无责任评论(17)

最近狂看小说,估计是太无聊的关系啦,纯属打发时间。

把原来看过的一半的小说都找到结尾了,看了很多「那多」的小说,当时是一半的,看的我心吊了一半在那,终于这回都找到了,原来结局是这样的啊,怎么说呢,和想象的有很多出入啦,时间久了的关系,很多感觉又都不同了,当时觉得很不错,现在的感觉一般了。情节还是挺丰富的,,但也没跳出框框。
还看了「鬼吹灯」,真的很不错啊。本来看过2张,后来觉得一般,结果没看下去,这回因为太无聊了,多看了几张,结果被吸引住了。前面几张象是一般的鬼故事,后来一转,成了探险摸金情节了,加上幽默辛辣的胡氏调侃法,太有爱了。典型的论坛小说形式,每一章都情节紧凑,留有悬念,想让人继续看下去,很会讲故事,抓住人的心理。这两天看的我眼睛都疼了。早知如此,我就买这本了。
昨天去吃饭,接头还暗号呢,哈哈!



今日关键词:刮台风
风大雨大,涨水了,到处都是水啊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居然又碰见了事故了,唉,恐怖的。在我前方2米左右的地方,就听见「砰」的一下,一辆轿车撞了自行车了,我就看见自行车横在地上了,不过从这么响的声音来看,应该这个人是会受伤的,司机急急的下车来,也顾不上雨了。不敢看下去了,怕看到真的血,旁边马上有人在叫了,来看热闹还是什么的吧。我急忙骑走了,说实话,如果我在骑快一点过去,说不定就撞上了,太可怕了。命是自己的啊,用的着这么赶吗?我没看清被撞的那个人是不是逆行,唉,得多疼啊。

晚上还会有大暴雨,还是家里舒服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