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于(25)

日記

其實這里應該是日記的吧,所以還是用來記事吧

突然間,天好像爆發了一下,熱了起來,倒,昨天第一個高溫天。昨天正好家里裝新空調了,所以這里記錄一下-----6月27日,買了新空調。終于我那里不是熱的像火爐了。果然是我的預言成真了啊----買了就天熱了。

最近總覺得預感很準的呢,有點可怕,因為都是壞事靈驗了。

最近要搬家,痛苦的日子,實在是不爽,我可是搬不動的啊,最討厭勞動的了。


記錄一下前幾天的事

上周六,6月23日,舉行了愚蠢的party,真是無聊。差點沒把我給熱死了,怎么這樣的啊。完全沒有意義,搞得我心情倒是越來越差了。吃的也沒什么太好吃的,沒胃口啊…………感覺錢往水里扔了,浪費啊…………

神啊,我只能祈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