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于(24)

廢言

今天難道週末出去了趟,痛苦啊,好久沒穿高跟鞋了,沒想到這麼慘,磨了一大塊皮,苦啊!今天我在路上基本上龜速。神經一放鬆下來,就感到了疼痛了,結果基本屬於一拐一拐的了,感到路上的人好奇的目光了,唉,怎麼這樣啊!天

難得我能夠出門啊,是用了很大的毅力的,本來想早點爬起來的,結果也沒可以,實在是太麻煩了…………無語了

什麼日子啊,最近絕對是不正常了,完全沒有幹勁,軟軟的,最喜歡幹的事情居然也會覺得無聊。不能在這樣下去了。趕快去看點有意思的東西,麻痺一下。

發現朋友們都出去旅游去了,羨慕啊,但我實在是沒這種心情啊,每次都會黃掉,想到出門,天然有種恐懼。

那天開會,說的什么呢!其實我只想到一個詞,「image」  我干什么事,都先有映像的,感到壓迫感,可能最近更不正常的原因吧!

汗啊!………………

 

最近想要的東西都入手了,其實應該挺開心的吧,短暫的快樂,呵呵!

這里有倒了,所以絕對不會被認識的發現,所以隨便寫點什么呢,廢言的真諦,就是想找個發泄的地方,平時絕對不和別人說的那些話,在這里隨便寫寫的,感覺不錯的呢,矛盾的綜合體。估計再下去,就人格分裂了,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