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評論(13)--真正的「无责任评论(13)」

好久沒寫了,其實是不知道寫什么的呢


最近聽親推薦,看了幾集「heroes」,小家伙最近比較迷美劇,聽她說很好看,結果我在線看啊,因為挺卡,也沒看出點什么來。不夠帥氣啊,吼吼,我的無語結論


科幻劇,本來倒是我的最愛來著。超能力也是很有意思的題材,在獲得不同尋常的力量同時,不同的選擇,未來真的可以改變嗎?
標準的美劇故弄玄虛,倒也不是說不好,因為是周播劇,必須集集有懸念及高潮,對我來說人像太多,有點亂,支線太多,樂趣不是很多。可能是科幻小說看多了的關系,里面的橋段覺得沒什么新鮮的,還是比較傳統的科幻構想。超能力者,出眾的力量,卻也有著煩惱,矛盾體。到沒什么特別的思路,象當年我看the 4400時,看上去很酷,但這個話題還是很老的,沒有太多的激情。所以這里面我倒是喜歡啦啦隊長這條線,真是漂亮啊,不斷受傷、死亡的血腥鏡頭,倒是讓感官刺激不少!兄弟的那條線就是有點悶了,男主角真是悶啊,最麻煩這種故弄玄虛的設置,急啊,很多話就明說啊,當然從某種角度來說,兄弟愛也是種王道啊,哈哈(腐的激情被點燃,不過不夠美形啊,愛不起來)


家里網速不夠,就看到了第五集,看來是不太能看下去了,下次問別人借好啦。


純粹胡說八道一下,沒事找事做…………


因為被和諧了,所以決定用繁體字寫了,因為從analytics上來看,只有我自己穿墻來的訪問了,其他地方都是白的了,所以啊…………什么時候好啊,本來還想推薦blogger給朋友用的呢,看來還是算了吧!


回去在找點什么好好看看!親親在給我點推薦吧!

沒想到gmail里面發送的話,居然不支持繁體,倒,有得重發,要研究一下。

评论

  1. 终于想起来这消失的(13)到哪里去了啊,大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