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了又

最近怎么了,好多网站都暂停服务了,好讨厌的感觉啊,55
怎么会这样,推出一项服务,看上去很美,然后体验过后,就越来越差了,搞得我这里的链接大部分都死掉了,想要找个好的服务真是难啊。有的是网站,但都是不长久的,晕,怎么这样的。就像我当年用126的邮箱,当年有30m附件呢,后来越来越小,等又稍微变大的时候,又开始乱叫了,好过分的啊,还把我邮箱给封了,说什么流量过量,不让人用,你推出来干吗。当时有很多重要的邮件,没有备份的,都没有了,跟客服说,就是不还给我,大不了不用了,可也先让我把数据备份啊,过分啊,难道免费的就可以随便删除吗。反正现在都是不吱声,删的就是你,怎么这样啊。无法相信了。55
快快恢复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