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周日那天去参加跑步了,无聊啊,本人最讨厌运动的呢
由于兴奋过度,导致6点就醒了,结果人就软软的了。
果然是周末就变天的理论,只要我想出门,那就代表着天气变差了。阴阴的,到那里,车上都没什么人,还一定必然发生了的迷路事件,羞愧啊。
到了现场倒是挺热闹的,不过活动没有去年多了,就听见喇叭里在解说无聊的抛球游戏,得巧克力,小气。结果我就领了个魔方,这年头居然还有这个啊,其实是广告来着呢。结果后来回去时一直玩,头都晕了,结果失败了,看来是智商下降了,哈哈!
跑步,其实就是走步啊。基本就跑了10步远(数了)。后来就看见形形色色的人从我旁边经过,后来连狗狗也到我前面去了,纯粹是去看风景的,早上的空气很好,果然是高档住宅区,绿化很棒,闻到股青草的香味,甜甜的。
最后的最后,猛然发现我的后面没人了,看来是真的最后一名了。
最白痴的事情发生了,好不容易走到终点,没想到终点发礼品的人都不愿意发给我了,55,估计太慢了,我在他们面前站了半天,居然也不给我,太气愤了,怎么说我也是走完的啊,orz |||   一块挺好看的牌子啊,这也要!? 去跑步完全就是为了拿东西的啊!现实啊!
看到很多老外,他们倒是真正去运动的,感到他们的腿好长啊,汗!还有穿着奇形怪状的,果然是喜欢出风头的。

结果今年没有午餐提供的,饿死我了。

宝贵的周日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以上。
废言中…………

PS 幸亏没跑,今年腿一点都不酸的呢,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