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清清

今天是清明节,果不出所然天是阴沉沉的呢,前几天那么热,突然又降温了,怎么说呢
昨天我还说了我的新发现呢,到了周末天气就变差了,还真是很准的呢,给我了懒得出门的理由。

看见亲说心情随天气而变化。哈,我现在是什么都随天气而变化。周围越来越冷清了,人都没有了,我都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有意义,心情就是天气好的话,也很糟糕的啊。迷雾重重中…………

春天好像应该是朝气蓬勃的日子,怎么我倒是觉得是阴沉沉的感觉呢,都没什么活力的。经历了这么多变故,感到心里很累呢!

周末老爸和舅舅家一起去扫墓,我还是懒得去,听说很多同学都去扫过了,其实还是求个心里安慰吧。那么我在天之灵的奶奶啊,你一定要保佑我啊,虽然我没有去看你,但是心里面还是想到你的呢(好像很不诚心,哎)记得小时候去扫过一次墓,也是下雨天,结果山路难行,后来鞋子也破了一个洞,我记得是我舅舅背我上去的,苦命啊。好像就拜了拜,放了贡品,看见山上农家的小孩一直在看,估计给祖先的祭品最后的归宿就在那里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