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一年纪念

今天天气晴朗,(废话,现在又不行了,暗下来了,),一扫周末的阴霾,(貌似一到周末,天就变,只要我想出门,就下雨,神奇啊)。今早老妈提醒,才发现,今天是搬家的周年日。最近老是在搞什么周年庆啊,哈,也没有什么礼物拿的呀,典型的瞎忙。

本来今天挺高兴的,终于收入手了某某物。但果然是天不遂人愿,只要我心情好时,就会立刻出点什么事情,55。
居然扫把星座我旁边来了,气死我了,这个斜眼,估计看了就会倒霉,人家不要啊!
本来好好的天气,现在也变糟了,等下还有个破会,基本上来说,我已经看见了黑暗的阴云了,讨厌,兴趣估计又要变糟了。这甚至不用去预言,麻烦的事情。
正在陷入疯狂中………………

不管怎么说,今天也算个纪念日了,给我感觉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啊,离开了老房子,独自在新家过了一夜,其实挺兴奋的,虽然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只有一张床,一个破电视,一个矮桌。结果我挨床就睡着了,完全没有生疏感呢,还是神经大条呢,天然!结果还是睡过了头,好像看了个难看的电视,还是很晚睡的,就我一人,也没怕鬼呢!搬家公司来了,我还没起床,丑啊,干嘛那么早呢(起的晚,还说别人!)习惯的很快啊!终于爬楼也习惯了啊!好像旧家的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去过几次,好像到了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景物已经没有,留下的只有他人的气息。去劳动过几次,发现我自己果然是一点也不念旧的人,觉得那里好讨厌啊。
固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总是比没有变化要好!

盼望什么时候能够再一次搬家啊,又开始喜新厌旧了………

碎碎念ing

比较唠叨
封了也好,反正发牢骚的话,也不会有人看见了,(本来就没人看,好哇)◎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