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20)

运气

今天,其实该是昨天啦,又开始倒霉了,真是的,自行车坏了。敢时间,结果肯定的开车那个人斩我了,气死我了,怎么这样啊,看我急,就居然下手这么狠,55,早知道如此,就吃到好啦,反正最近心情不好的呢!

估计在忍下去,人就发疯了,严重需要发泄中。

 

本来没心情写的,没想到,今天一上网,居然听说blogger又不行了,试了试,果然上不去了。但总算学会用代理了,哈,看来太笨了,早用就好了呢!

看来换模板的计划又要搁置了,本来就没什么的访问量,又要小了很多了。今天还看见google主页也搞换皮肤了呢,心氧氧啊,可是我现在没办法换了啊!讨厌,怪不得最近总是很慢,老是发布错误。

其实换了也会很危险的呢,图片什么的都放在google page上,也是死的快啦,很容易就非常之难看的呢,还要斗争斗争一下。

累的很,不想多动!

慢慢想吧!

 

希望明天有好运!

最近觉得克人克的太厉害了,身边的人都走光了,太邪门了。

我要继续拜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