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模板的纪念 心

http://www.finalsense.com/这个网站的提供的blogger模板真的很不错啊,写的都很可爱啊(?),难得的很简明的模板,要自己更换也是十分简单的,它的blogger模板基本样式是由图片构成的,不是复杂的代码,更换的话只有重新做图上传就可以了,很方便啊!

今天改的头都疼了,blogger还罢工了,没有办法发布flash视频了,好奇怪啊,欺负人啊,是不是我一直在改,就不理我了啊。

换模板好辛苦啊,昨天是忘记保存了,搞了半天,今天准备测试一下新的,也发现很多毛病,头疼啊,看来还是等到明天再看看吧,现在很想很想把这里也给弄成自定义的模板了!老是看默认的,好像已经没兴趣了,这个代码复杂,不知道怎么改掉它,哈,笨!


留下纪念,新的模板,大心啊!
老的模板也没留存,就没有了,唉,算了,下次一定要记得备份!!!




测试站现在比主站还漂亮啊!



从这个模板改过来的,自恋中,觉得自己的比较好看,囧

还有个测试,准备换成这样,还在做测试中,今天blogger实在不稳定,今天肯定是改不掉了,唉,还要等!怎么我的今天还英文老是要转换成印第安文啊,怪了。顺便测试一下blogger图片是不是和picasa联合了,能改图片就好了。




希望能够赶快更换,严重喜新厌旧的我。

这里我先把文本颜色给改好了,这样就不用担心颜色和底色的问题了,可是老的文章就没办法了,只能先难看一下了!
每次坏了东西,一定要捣鼓的比以前好啊,主要是能舍弃点什么的关系吧,呵!
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