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踩点

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

在新家,第一次过年,免费看了好多烟火啊,好漂亮啊!这时已经是爆竹满天飞了,好吵啊!1月1日时好像没这么吵啊,果然是过年的感觉啊!天空被照亮了都!

其实我是没什么感觉到年味啊!不管了,有的假放就好啦!
过年意味着什么呢,不了解啊,不要告诉我又老了一岁啊,Orz
烦恼抛开,明天是新的一年!
猪年要走好运!

过年倒是有人想到我了呢,不管怎么望我认识的人都开心(除了我讨厌的人,啊!哈!)
拜一拜,kamisama保佑新的一年,愿望都能实现。好像太贪心呢!
呵!

又看见了烟火了,真不错!心!

来年也努力更新!嗯!^_^



迟到的一篇,还是手动补上吧!挺奇怪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