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100贴纪念

这是100贴纪念





本来是要在生日那天写的,没想到这么倒霉,那天还没准备动手,就中病毒了,google什么的全都上不去了,把我的host文件给改了,好过分的病毒啊。终于修了一周才修好了啊,笨啊,不会格式化啊,唉,下次一定要自己动手了。其实格式化一次也好,原先一直舍不得删除的东西,这下总算舍得了,怎么说呢,舍弃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吧。然后就一直懒得更新,今天是狗年的最后一天,今天疯一下吧,有点动力了。


生日2次(我就要过2遍!)居然没有人想起我,太气人了,55。结果还是我大嘴巴自己说出来的,一次厚脸皮让别人请吃了顿,一次我不好意思,请别人吃了顿,还怎么都是吃面啊,好长啊!怎么也算是过了啊,这两年爸妈老是把我忘记了,连蛋糕都没吃!还是自己帮自己过好啦!


去年总算要过去了啊(?!)那个运气啊,真是没话说啊!太可怕了。金猪年总是要好的吧,哼哼!!!


发现在外面疯挺开心的,虽然一次浑身酸了2天,一次全身淋湿,所以说运气不好啊,但是逛的很开心啊,发泄发泄!


终于放假了,假期一定也要疯一下,虽然没钱,但也不能委屈自己啊,败家败家,继续发泄!





想不到什么了,本来的思路因为中毒,全没了。


纪念写了100一下而已,看来我还是很勤奋的哇。有没有人看没关系,这里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可以了!





现在等着新年的来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