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8)

过年





过年真没意思,这一周都烂在家里了,实在是没什么力气出去干些什么啊。


过年没有串门,但是有好多人到我们家来做客,好讨厌的感觉啊,吵死了,矛头又要指向我了,麻烦啊!





怎么觉得新年就是睡觉的日子啊,设好了闹钟,可是没有一天能把我拉起来的,明明原先想好有好多可以做的事情的,奇怪啊,看来只好用我懒来解释了,哈哈!





这2年过年,总是觉得心里堵的慌,唉,一到这个时候讨厌的声音就想起来了!平时没骂够,到了新年里,天天见面,牢骚好多啊!每年听的我心里面很难受啊!


其实只要自己开心不就好了吗,我就这么做人来着呢,唉,只有自己一人的世界就好了喏!干吗老是考虑别人怎么怎么,或者怎么怎么想啊,好讨厌别人啊!





过年不能想太多吧,过完年关就好了吧?!


不管怎么有的休息总是好的,放假,万岁!


接下来的几天,要好好过啊,绝对不能赖床了啊,哈!





也来点人找我出去玩啊,闷死了!!!





啊!…………………………

<( �F□′)───Cε(┬_┬)3

○(* ̄�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