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碰到小偷 天哪

今天居然小偷又盯上我了,晕死哦,难道我看上去有钱吗,汗死,我明明很穷的啊!


上班途中,又是在曹杨路上,又是骑车背包,突然听见后面有叫声,没注意,然后有人骑助动车上来拍我,好巧啊,居然是我以前的邻居,她大声说:小偷开头拉我的包了。晕!怎么又找上我了啊!又是新疆小偷,又是一大人一小孩,听说两人笑嘻嘻的在路上走着(我好想打人啊!XD),小孩的手就嗖的伸出来,准备拉我的包,还好我邻居姐姐很有正义感啊,大声喊叫(我这个迷糊虫居然什么也没发现,还在想喊什么啊!严重鄙视自己!)还好没被偷掉啊。包放在旁边太不安全了,估计小偷看见我这样的人最开心了,没有戒心的人。经过上次的被偷,学乖了,把包给扣上了,他也来不开了,吃一鉴长一智,这种经验还是不要多为好啊,汗!我又抽中了下下签啊,没有运气的人(昨天看了不公正的抽签,结果就碰到霉事了,怎么这样啊!!!)


不过总觉得很邪门啊,我没钱的时候不偷,我昨天只有5元,今天我有100元呢,难道这也能看出来?我有写着什么字吗?!下次要在脖子上挂牌子"此人穷,没钱",真正有钱的人怎么就没有小偷光顾的啊,奇怪的。


其实也很巧的啊,碰到邻居姐姐,她搬走后,其实从来没碰见过的,"你又被偷了啊"这还真是别致的问候啊,唉!





结果今天下午我就鼻子塞住了,感冒了,难道是被气的,怎么这样啊,人家不要啊,好像是重感冒,头好疼啊!小偷啊,你给我记住,你一定会被我诅咒下地狱的。没天理啊,现在的治安好差啊,这条路上经常有警察的,居然这么猖狂,而且是上班高峰中,路上都是人,也都没人叫的哦,可怕的冷漠。


明天不知道该怎么办啊,他们不要锲而不舍一定要偷我的啊,神啊,保佑我吧,天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