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1)

关于


逛街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昨天在家里烂了一天,怎么我有心情想出去的时候,天气就不好了呢。金秋十月应该有太阳的啊,希望明天是好天气,但估计还是很懒的会,呵。


今天去逛了七浦路,和同学一起。天哪,人真是多,比以前都多,都喘不过气了。今天不知怎么的完全没有精神,陪着她,走着走着就犯困,感冒的人都比我有精神(千万不要传给我啊!kamisama!)结果她就买了很多东西,我却什么也没买,最后随便买了一件毛衣,其实归根到底还应该是我俩的眼光不同吧,其实心境也不同吧。我好喜欢可爱的东西的阿,可是好像年龄不允许我了(天,我几岁了啊?!)她老是要走酷,或者淑女路线,长大了啊,我的亲,呵!


最近真的觉得很疲惫啊,晚上睡不着,又很早醒,如果早上接着睡的话,又睡死了,估计是有个神经吊起来了,唉。害的我今天差点迟到,只好说是路上堵啊,不乖啊!其实今天还是挺霉的啊,出门下雨,下车下雨,回家时下雨,都十月了,可以不要下了啊!


逛街好累的啊,脚又要疼几天了,看来还是锻炼的不够啊!





回来时,为了不经过伤心地,我多乘了一站路,结果好像到了外地一样,其实那里离家还是挺方便的,(和上次好像啊,冥冥中啊)结果笔直走多就到了,好鄙视一下自己。不过这里真的挺冷清的,和原来不能比的啊。





还有5天的幸福时光,倒计时中了。休息总是闲少的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