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了 :(

这么快,七天的假就结束了啊,我现在人还是昏昏的呢,这七天睡多了啊。


刚进门就觉得今天很压抑。路上今天都没什么人,唉,好多人今天都是休息的阿,今天是周日啊!估计是休息久了,总觉得气氛怪怪的,估计歇傻了,好讨厌紧张工作的感觉啊。





今天大略也没干什么事情,假期中发现了diglog,这个web2.0的网站果然是很好玩啊,连续看了几十页,都不觉得闷。发现了许多的好玩的东西,太有意思了。新奇的,实用的网站,很有创意的。





今天发现了好几年前怨念的游戏啊,以前这个游戏还是我在某网站下载的呢,小推理游戏,只有第一关,然后就显示继续,还未完成,这等了2,3年后终于发现了这个完整版啊,原来有三关的啊,音乐也很好听的哇,很配合着背景的,画面精美,真的做的好棒啊!小白一下,最后的那个章鱼走掉,原来以为是过很久就会自己走了,原来是它吃的鱼,吞了泡泡,变轻漂走了啊,估计是我瞎点所以成功的吧,呵



今天才发现了google的许多好玩的地方,赶紧放到blogger上面来。google日历原来是可以放在blogger上面共享的啊,找了很久的日历本,发现了这个哦,原来觉得没什么用的,现在发现很好用啊,还可以共享活动安排,真正的日历。小白一下才发现原来日历里面可以显示节日啊、农历啊什么的,很实用的。可是我好像没什么活动要写啊,主要就是2点1线。今天亲又想组织旅游活动,盼望啊,说是去吃啊,呵。


google原来也有reader的啊,这个阅读器也是在线的,挺方便使用的,我给自己的blogger加了个,在google个性化主页上也能看见自己的blogger了啊,兴奋一下,估计只有我自己会加自己一下了啊。发现google的服务真的是很强大啊,带了那么多的产品,可是认识的人好像都不怎么用啊,怪啊!其实现在和中文的亲和性很好的。决定这两天来找可以放在reader中的有意思的网站了。web2.0果然是很有带动性的 。





这2天玩疯了,明天要收心了啊,麻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