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Festival 2023

 我再翻我之前的,这是我来的第三次啊。

疫情停办了三年吧。恍如隔世,之前的po文都是好久之前的了。我都爬了好多墙了,噗。


怎么说呢,漫威你这是凉了吧,我找了全场就看到了一家有卖葛格的,让我家崽崽们好好拍照的愿望落空了啊。失落www

良笑社展出的是学生获奖作品,都没有很多其他自家的,本来还想看看我家的小粘土人的。算了反正我已经拥有了这份可爱了啊!


主要就是溜崽来了。

游戏类的不认识,只认识二次元的,感觉二次元式微了啊,翻来覆去也就是鬼刃,咒术,eva,高达,jojo,fate,火影,海贼什么的,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新番作品啊。我看来抽菜狗的人还蛮多的😆

贴贴图好啦,腿已经失去知觉了。


要进会场非常的难啊,每一家都学会了溜观众啊,这次也是在外面转到最里面入场,一个展馆的蛇形通道,前后绕了十几圈大概十多分钟才转进去的,整个人都晕了,体力先清掉了一半。




寻寻觅觅啊




皮神保佑我抽卡,谢谢



































唯一一家关节人偶的,真的好可爱啊。当场还有人买了呢。8分,6分,4分的还是好卖的,这一些小衣服都好可爱啊。
12分就没有办法拥有这些了啊,不过我家小可爱可以抱出来一起逛街啊,大的就不行了啊。

哈哈,两只崽陪我逛的直犯困,嗷嗷的叫。主要是葛格份太少了啊。连上面那个基我差点都没有注意到。



好喜欢这条裙子啊,哎,6分的吧





这些是大厂的啊,我排了好久的队伍,确实是精细,感觉价格应该也美丽吧。





唯一的收获,cp又来创了一下啊,哭





太困了,手也酸,拍照的大部分都好乱啊,水平不行啊。

不过我主要是来溜崽的啦。还是我家的小粘土和ob11最可爱了,别的都比不上的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