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份一次性吸饱

 摸鱼去的撸猫馆,我这是到了天堂吗,神啊,我愿意奉上我的钱包啊,请赐我来摸一把


哈哈,我疯了啊,这些小天使猫都太可爱了啊,随便摸的一刚。有冻干的时候,一大群向你冲过来要吃的,我都要吓坏了啊。

小脚脚踩在身上还挺重的呢,不知道有没有留下猫猫印子啊。

湿漉漉的小舌头填到了手心,太软了啊,虽然怕,但是还是不松手呢。

馆里面还有一位背着家里猫来外面嫖的小姐姐啊,和她聊了好一会,哈哈,她说她家的完全不给摸的,只能到外面解解馋了,笑死


后来我就放开摸了,摸了个爽,都太可爱了,还有可爱的德文,一开始一直在睡觉,不好意思去打扰了,后来醒了,眼神好凶,但毛像毯子一样好软的,卷毛就是舒服啊,比别的猫摸上去手感好多了。

这家感觉是串的多吧,长的都不是很标准。我倒是不介意,我眼里都是小可爱。主要是都太会接客了,被萌晕了。


门口还在洗小奶猫,真的是攻击力太强了啊。心脏被击中了啊

左边和我的笔袋一摸一样的猫,太喜欢了啊,话说我的笔袋好像丢了啊,嗷呜呜





不知道算不算是尴尬期啊









猫爪瘾又犯了啊

想到了新邻居养的蓝胖子大腚啊,新邻居的猫也超级可爱啊,也是随便摸的随便猫,233
就是肥了点,抱不动的
大腚喵呜声超级标准,总是听见它在那里唤主人你快回家啊,心都要化了啊


小馋猫啊,它的眼睛太漂亮啊,像宝石一样的,太美了


还学会了用逗猫棒,馆主说其实应该把棒子藏垫子下面,你再挥棒子它会以为是老鼠就过来抓了。

抖了半天,它们的力气好大的,我有点抢不过猫的,233


天堂啊,就是离家有点远,什么时候家旁边能开一家啊,撸猫馆是有月卡的啊,岂可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