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sleep要花钱的

 感觉任天堂太爱人类了吧。

好几个月前就看到说要出这个sleep游戏,感觉是我唯一会好好抓pokemon的游戏啊。


7月刚出就去下的,才发现原来需要整夜开着app才能记录的,虽然6儿子没有烧手的感觉,但电量差不多会掉一半吧,我肯定不敢晚上再枕头边充电的。早上的话,无线充电真的是慢。


继续被洗脑,看别人抓到的大可爱,我才发现有一些人真的是疯魔啊。各种攻略,算计的。我看了计算表头都要炸了。那么难抓的,她们还要做出分析那只比较好。


看了一下淘宝,plus + 是有贩售的,果然万能的大淘宝啊。为了好好睡觉还是买吧,哈哈,感觉也不会有特别大的用处吧。

主要是pikapika的叫声太萌了,已经被萌晕了。

可惜国内不能玩go,我试了一下地图上没有pokemon的,残念啊。否则这个外设真的蛮值得的。


plus+完全不会发烫的,想睡深深的话,就让玩偶压着就可以了。为了睡小锯鄂压了好几天的。然后被人工干预后,我就总睡出了浅浅😂

感觉有点发现我作弊了吧。


哈哈,还是好好睡觉吧,每天提高一点入寝时间啊。

完成养老游戏吧,里面升级真的太慢了,又没有什么糖和碎片。加入了好多社区,看各种攻略头更晕了。其实还是脸游啊,欧皇的话什么都好说。


我慢慢来吧,冲



我都没有贴过蓝宝宝呢,哎,收来的时候是很完美的呢,结果被我玩到抽丝了,我对不起宝宝啊。
这只蓝宝宝真的是软甜软甜的,可爱到不行啊,亲。
好好帮忙我作弊啊,www

plus+是检测音量的,感觉手机app可能还会有涉及到记录震动吧。原来睡眠记录已经成熟了很久的了。pixel里面其实早就内设的,我都不知道啊。

watch买来就是记录用,一直没有帮助我能早点睡,希望pokemon sleep可以吧。和皮卡丘一起好好睡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