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爆

 上次没有看到影城的3D影片,再说奥本海默肯定是音效惊人的,1号厅新修的杜比设备肯定是最棒的。预售开始就赶快定了中间的黄金位置。

哇呀一号厅真的是大,相比下好像屏幕还是小了点。不过最后效果非常满意呢。

芭比海默都刷完了啊,get到了梗图的点。


1号厅好久没有去过了,我都不记得原来中间是走道啊,奥本海默太长了,3小时导致一直有人在进出去上洗手间,还好核爆的时候没有人走动,否则要气死的。

我的黄金位置就在走道旁边还是有点影响到我的。下次不要买这个了。我记得我指环王是在1号厅看的,那个早场都没有什么人,大大的厅声音环绕其中特别空灵,地板轰轰震动,这个是我对影城最好的印象了。后来再买到1号厅都是电影节什么的,这个大厅挤满人,就没有那种震耳欲聋的感觉了。

这次改造好,那种震撼的感觉回来了啊,一开场就是地板开始震动,心都要跳出来了。后面的各种微观粒子奇观世界,核爆,后面的崩溃幻觉什么的,都是各种绚烂,极致的享受。音效和画面完美的融合,整个大脑被震的晕晕乎乎的。

核爆的时候一开始只有呼吸声,突然到的冲击波太震撼了啊!现场感十足。

本来以为会挺难理解的,结果还好吧,毕竟诺兰功力在,再说都请的是熟面孔,欧美圈的团建啊,反正名气大的后面总会有作用的。作为追星看也可以啦。

基莲真疯披美人啊,把科学家的狂气演的丝丝入扣。还有独特的时代背景,当年麦卡锡主义也挺疯狂的,美共这段从来没有听说过。战争对于人类的转变很重要啊。否则当年怎么都会集团陷入疯狂呢。

皮尤那段,好多人狂笑。其实也还好啦,主要是剧情啊,其他都是小问题吧,也不影响什么的。本来也不是什么猎奇片。这样才体现人物的立体性,比那种严肃的类型片好看多了啊。

这次也没有那么烧脑了,我觉得比信条等等都容易多理解了。大脑cpu保住了啊。最后感觉有点复仇剧的节奏。

看到说核试验可能会把大气层击穿,嗯,人类不值得拯救,但请不要伤害地球啊!

核时代真的是不一样的世界了。某种意义上是炸开了世界了。

最近剧里面老是看到福岛那个标语:原子能带来美好的明天。现实永远更加魔幻


这里还有点小激动,深怕真的把地球给炸了,可能下一部诺兰的片地球就没有了吧。





这次终于看到了裸眼3D画质了,也是大为震撼呢,人如果站在正确的角度,真的感觉要被抓走的。太神奇了。

视频拍出来都有很强的3D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