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活动

 哈哈,翻相册突然看到了组织发的RIO酒,对哦,这两次组织总是发酒,她们真的太有趣了。说影院也没有什么了,就送送酒好啦。是不是她们内部有销售啊。

这次的回家喝了一下,还可以吧,淡淡的,关键是颜值太高了,我看群里返图还有不同的颜色的。我超喜欢天空蓝的。

老片补票活动。

不过天空之城我其实没有看过,最多看过介绍的节目吧,毕竟是名片的,总能看到各种评论和片段。所以我看的时候最后还是有中熟悉感,大概以前是看过片段的。

当新片看,很有新鲜感,我就说动画永远不会过时啊,赛璐璐的片太温暖了。美丽的夜空,后面的云海,漂浮的天空城如梦如幻,笔触温柔又充满着想象力。天空城像绘本一样的,前面地面又有点蒸汽朋克,一个片多种风格的。

特别是登岛的云层那里,大屏幕看真的有悬空感,画工太好了

解体剩下的树根岛是很克苏鲁感呢,大屏幕看有种异样的恐怖感呢。


早年的片剧情都好饱满啊,一点不嘴炮,全是各种天马行空的情节来推动的。男主居然是田中真弓,还有个海贼的梗,好好笑。上世纪流行的冒险元素,怪不得成名作了。后面很多片都有着天空之城的影子在呢。海盗组感觉和后面的作品有撞脸吧,原来麻花老太婆是这部里面的啊。

那个机器人很有设计感,比后世的棱角感迷人多了。配合着废墟太迷人了。女主也智商在线,行动力极强。以前的人物真的饱满。ed神曲真的是好听

来补真的很值得

对了包场的人好多啊,到的时候吓坏了,人山人海的。原来同时有好几个场子呢。大厅里面按排了好几个签到台。我一开始还排错队伍了,我去的组小小只的挤在中间,我隔壁排了一会就觉得不对啊,老大们也不大声喊喊啊。233














路上大只的葛格啊,基基激动的冲过去埋胸,我都拉不住他啊,看这小破孩啊❤


组没有搞到海报,色纸也很好看,日常的没有被抽中,她们发的杯子真的很好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