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头

 我查了一下其实我两月份发售时就收到的啊,和我其他很多实体本一样,收到的那一刻就结束了。呃,我有罪啊。


5月抽空看完的,笑死个人啊,配合着第一季看别有风味的。


我是被豆瓣的评论骗的买的,说是补充了电视剧里面内容,更加详细parapra的。

其实压根不是啊。真的诈骗啊,Instagram上面宣传的英文版巨大的一本书,中文版小小的一本,而且字距很大,也不厚。

其实很电视里面的视角完全不一样,更加毒舌暴躁,更加私人化感想,还是蛮多不适合拍出来的意见,就是在说***怎么样的,蛮多他们圈内的梗吧,不看英国的节目没有办法get到点,就是看他看发飙真爽。怒怼政府的环境政策和贸易政策。哈哈,我想起了拉里猫啊,我好爱Larry啊

另外超体现了自恋,全篇看不到其他人,完全就是他自己。凯勒布就沦为了司机,也就几行话😂

他原来还养了猪,吃猪肉就完全没有的,说是猪很聪明的什么的,为什么纪录片里面没有了呢,好奇怪。

没有说到奶牛,是不是因为不舍得吃奶牛了,这样拍出来才又戏剧感啊。

很短的一本吐槽书,很好笑就是了,当然还是纪录片能看到可爱的动物们,更有趣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