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难得今年同步上映的迪士尼的电影,本来想早点看的,结果阳的太难受了,想圣诞去看,但还是很难受,就等到了31号才看的。不过我看很多人想法和我一样,所以元旦票房反而回升了。

阳好了,也就不怕了。路上都是活动的人了。我看完回家的时候,人也挺多的。终于恢复了。

电影院里面人也不少的,没有听到多少咳嗽声,就我还忍不住咳嗽了几下,后面看剧情也就忘记咳嗽了。









怎么说呢,水之道是非常适合疫情恢复看的片啊,后面到了海洋世界那里,就是不停的跟着主角进行深呼吸啊,每次看到入水就有种窒息感,然后开始吸气。

这次怕太累,还是去了家旁边的电影院,虽然不是imax,但屏幕还是大的,放的是48帧的。48帧的更加艳丽,动作更迅速。和我之前看的好几部高帧数片子感觉一样,觉得人的动作有点快进的感觉啊,更加的快流畅,高帧数真的很不一样。和家里电脑上的感觉也很不一样,感觉48帧3D感也更强烈了。

之前1的时候我是去了一家新开的电影院看的,那个植物在眼前触手可及的感觉还历历在目,后面再看3D就很难有这种感觉。卡神真的是厉害,2里面又有很多这种确实在眼前可以摸的感觉了。

所以配合着看,窒息感很强,时不时感觉自己也到水底了,要不停的呼吸换气。


剧情老套但也安全,就是我一度分不清楚大儿子和小儿子,不知道是谁和色号淡妹纸在聊天啊,说看头发的,我看了半天也没有搞明白,导致中间有点迷糊。

前面一部分还得努力回忆一下前作,看到残骸后才想起来之前上校是死掉的哦,这个蓝大个是不同的克隆体啊,最后蜘蛛救他其实是有点不对啊。

后面就是美丽的大海,图鲲就是大鲸鱼和海豚吧,萌萌的。老套就老套吧,我就吃这一套跨种族的友谊啊。

一大堆熊孩子,任性自由。略超。被大鱼追杀的那里,真的很可怕的,深海的噩梦啊

最后一段就是泰坦尼克号吧,中间爬隔水仓的时候特别像,卡神有多爱沉船啊。后面靠着强大的肺活量和挂主角都逃出来了,应该是圆梦吧,要是人都这么厉害就好了啊。

潘多拉星球真的太美了,有时候真的希望能去这种地方,如梦如幻


希望明年能更加多去电影院里面看。














靴猫在电脑上的,对不起啊。非常惊喜,飞机耳什么太可爱了啊,就和一只真猫猫一样啊,天哪,太萌了。被猫眼狗眼给电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