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一年

 记录到历史的2022年





补完的时候看看我一年间拍的照片,思绪翻滚,确实很多事情已经开始遗忘了。我一点点回忆吧。本着日记应该记录快乐的原则,可能多补点开心的事情吧,但不代表着我会遗忘啊。


其实2022懒的写也是有很大原因,情绪抑郁,毫无干劲,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有时候害怕的睡不着,努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却时不时的低落抑郁。

总算是跨过去了,希望这个恐怖的时代赶快结束。


我的邻居在放开前还被抓去隔离了一周,还有一个领了个红码,本来以为12月又要至少被关家里一周的,结果就突然放开了,算是逃过了。

然后就开始抢药抢物资,在我发烧前总算溢价买到的退烧药到了,到最后黄桃罐头也没有到,咳咳,商家各种涨价砍单的。家这里的药店全挂了售罄的牌子,让大家不用进去,连桉叶糖都被抢完了。幸亏是轻症,就是后遗症一直没有好。总算是安然度过了12月,感慨一下。




希望来年一切顺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