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TVA设定集

 我需要无限的动力才能完美的一篇日记。

没有想到设定集是这么的厚啊,本来想多拍拍的,还可以做做翻译。看来是工程浩大,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吧,我还本之前想扫描的书呢。咳咳

就想想吧


设定集是因为看群里面的团购太划算了,没有忍住呢。大概半价入手的吧,群可真神奇啊,如果自己海淘的话,连运费都不够呢,她们是怎么做到这么良心的价格的呢?永不退群

TV版怎么说呢,特别复杂的情感,后面几集看一遍就足够了啊,不再想反复看了。如果以后想温习的话,大概也就是快进到鳄鱼宝贝的镜头吧 (╹ڡ╹ )

疫情封控的时候我就是靠等alligator loki的更新来度过的。萌物真治愈啊,我现在各种壁纸都是Alligator酱啊,天使啊。

什么时候这个漫画可以动画化啊,我周边买爆啊!

对了我的鳄鱼宝宝玩偶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啊,已经跳票这么多次了啊,疯了













其实看设定集挺气的,官方明明知道大家想要什么,但就是不会满足你们的意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