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

 时隔1年的观影活动,值得纪念


2022年本来我是要去看神奇动物III和侏罗纪世界的,已经在我的计划表上的。但3月份这边的电影院就先关了,只能看看别的城市的魔法部活动了,真的好气啊,我盼望了这么久的。上一部的时候找到组织的时候已经晚了,大大说等下次吧,让我关注好。结果结局是这样的。真的没有想到,虽然神奇动物III确实挺一般的,不过我就是想要个氛围啊。

然后解封后,我这里的区还是一直关闭娱乐场所的,剧院门口的海报颜色都淡掉了,还有很多去年的,太萧条了。去年的时候还看她们门口卖饮料自救,今年就彻底变歇菜了,这个建筑散发出一种灰蒙蒙的气息,像是鬼屋,挺吓人的。

一直也没有什么电影,而且也怕不小心码变了,真的不太敢出门。

这次的柯南也是鼓足勇气才去的,一年就这一次活动了,无论如何都想要感受一下组织的气氛啊。

其实还是蛮搞笑的,回来后群里说好多人收到疾控中心的短信,让赶快去测核酸,大概有部分回去路过了某ktv吧,小小的心脏又受到了惊吓。之前我6月份的时候也是收到居委的通知说疑似密集,让赶快传核酸报告给她,真的是恐怖害怕被抓走,担心了好久。

活动是很high的,影院的人看到有这么多人来看,真心看的出是挺开心的,还说来包场啊,泪目啊。

这次豪气的,包了两个厅的,大家都想念坏了吧。听说隔壁事务所的也被抢一空的,真好。







包场送了大大的海报,后面有送了好多周边,文件夹立牌什么,原来国内也有这种送的啊,大大说是发行方发的免费赠品,只是有蛮多的被私吞的,日方其实一直有这种福利送的。吃惊到了。

周边的质量非常好的,太漂亮了。





剧情吗?嗯,其实提前几天就有源了,下载了,不过没有看,还是到影院里面有感觉啊,这次最终的票房也很不错,大家都是给力的。


剧情也就是标准的柯南剧场版的剧情啦,撒撒狗粮啦,爆爆炸啦,踢踢球什么的,哈哈。我是听说这次换监督了,所以还是有点推理剧情的,虽然也不难猜啦,我事先不小心看到了一眼声优剧透,哦哦哦,所以一直觉得新娘很可疑,所以最后也不吃惊。

反派真的很勤劳啊,一个杀手能做出这么大的场面,准备这么多的气球来,太厉害了吧。每次的反派总感觉吃力不讨好累的慌的感觉,233


警察组都太帅了,回来问问了五人组TV里面戏份是很多的,不过补番无力啊,就这样吧。零真的是帅的不行啊,尖叫,捆绑系好棒,喂WWW


包场的这个厅居然是一个有按摩椅的,一开始想哎呀这个椅子很舒服的感觉,结果等到了看到柯南被警视厅带走的时候,突然后背开始被按,我还想是谁踢我呢,结果是很舒服的按摩起来,很放松啊。然后大概隔个十几分钟就会按一下的,还会一直按到头的。回来听说是要付款的,有人按了全场的,哈哈,影院真的厉害。不过我bp的时间也很久,差不多刺激的时候它就开始按了,大约看出了4D电影的感觉。赚到


剧场版就是个气氛啦,今年也圆满的完成的。希望明年继续。



还专门把谷子店开过来的商场,真的很会做生意啊,我看有的妹纸的包上都是的,真爱啊。

我就是把崽带过去陪我看的,正好天下雨,还得塞包里面避雨。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体质又发作,明明是全卖完的票子,结果我旁边的位置还是空的,正好让崽崽坐,2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