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游戏的终点

太奇怪了,我家这边的影院里面没有时空玩家的海报啊,我里里外外跑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感觉线上的宣传也没有那么多。要说暑假尾巴难得的大片,而且基本算是同步,流媒体也没有放,不应该大力宣传吗?后期看票房也就还可以,怪。




                

被先期的评论给骗过去的,说的那么好看,于是兴冲冲的带着崽一早就去刷了。怎么说呢,有点小失望,场面是没有画说,很电子风,但是这个剧情太幼稚了吧,弱的很,强行灌鸡汤。全片的彩蛋也很生硬,就是把各种游戏元素都丢上去,对于我这种不玩的人不友好。也就美队那里吓了一跳,居然是请来了本人。


被预告给骗了,以为会是死侍番外篇,结果是皮卡丘番外篇啊,噗

小贱贱全程是来卖萌,笑的那样人畜无害,特别的工具人。还是喜欢有点心机的坏坏的角色。塔导的恶人完全也不对味,感觉不到疯狂,一点也不恶,到有点蠢,而且衣服完全不适合他,他非常不适合这种朋克风,而且表情管理也没有做好。

升级无限流那一段倒是很开心,因为我的运动神经肯定是没有办法飞快升级的,动作游戏都好难啊。

搞了半天居然是狗粮片,胆子还是小了点,中规中矩。如果可以彻底爱上NPC就好了啊,还是电子世界酷。

搞笑的应该是小贱贱自己的点子吧,那个壮壮版好好笑。最后的乌托邦挺好笑的,游戏的终点就是养老用养成游戏啦。

现实中我讨厌和NPC对话,所以我玩好游戏基本都不太记得剧情了。

大概觉得怪怪的感觉是都是游戏世界了,还要遵守人类的道德观,这种谁要玩呢。我就是那种讨厌三观必须正的人。

我去打会手游了,哈

漫威的今年到底能不能上啊,我太想看小蜘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