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动力

每年到了十一节才会想起来更新一下,码字还是要花费脑力的呢。

还是今年过的有够无聊的,都找不出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以来记录,羞愧


我还是安心宅着吧


话虽这么说,但是小窝生日,我还是得补一篇来着。


想来想去我最近迷上了手办,我来多贴贴我家崽好啦









我就是这么的无聊啦


三次元是没有意思,但是手办还是非常好玩的啦,满足了我对换装的一切幻想。

找手作娘定制的头,衣服和小鞋子,等等啊,然后又被系统推荐的买了给娃娃玩的玩具,这个是何其的有病啊。在崽身上花的置装费比肉身的还多啊。今年都没有兴趣买小裙子了,唯一出去玩的穿的是去年买的打歌服啊,因为去年根本没有机会穿啊,orz 


总之我要给崽最好的啊,比给我自己的还要好。疯狂发言

我准备去开一篇修罗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