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DAYLIGHT Vol.5 逆巻カナト CV.梶裕貴

 


発売日:2021年07月28日

128K


01 - ワガママ  

倒茶

来,请喝吧,我认为你喜欢这种红茶,所以买的。难得的茶会,请尽情享用。怎么样,非常棒的香气吧,大吉岭气味纤细,但非常香,十分适合你。

诶,你为什么无视我?今天我只准备了你最喜欢的,但你连一句谢谢都不会说。这很奇怪!为什么?如何?这还不如我一个人享受茶会。

果然你还是不想回答我。今天你的表现有些奇怪呢,是我的错觉吗?啊~~难道是因为那个月亮?月亮让我们吸血鬼内心不安。也许它对人类有同样的影响?

啊哈哈哈~~~哈哈~~~~

诶,随便说点什么吧,你听到了我说的话的吧!

来吧,在茶变冷之前赶快尝尝你的茶。毕竟趁热享用更美味。好好看看我给你安排的这些花!

敲碎

这一些都是为了你准备的,所以给我开心,微笑!说点什么呀,看着我,我求你!诶诶

为什么不说点什么!

唔……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怎么就死了啊?!喂,回答我!!


哈……你再靠近一点。这样我怎么能吸你的血?我说过我不舒服时你没听见吗?在床上坐直也很艰难。你不知道应该首先来医务室吗?你应该看护我,所以至少要体贴一点!——来吧,快点!

真慢呢,真是的

嗯?你问我生气不?究竟是什么让你这么想?

你选择装傻是吗?

没什么。…更重要的是,快点,好吗?当你站在那里时,很难喝到你的血。你再靠近点。到现在这种情况了,不需要我多说什么的吧。

这是什么态度,是想让我难过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改正你的态度。

没错。你应该从一开始就保持安静并服从我。……来吧,现在跪下。我会吸你的血。

不要动,咬

如果你动了,会很疼的,记得吗?

吸……我刚才不是叫你别动吗!?啊……或者你想要疼痛,也许?……

呼呼呼……原来如此。毕竟你就是这样的女孩

你连你自己的情况都不知道?嗯,我想这就对了。我会很善心地告诉你。确实有人说过,人类是对自己最无知的。我想这也适合你?你看,你只是喜欢痛苦和苦难。认真考虑一下。
……这就是为什么你做了让我不高兴的事……显然是故意的!

拜托,现在不要装傻!我亲眼所见!你和他——在庄园里和レイジ进行了相当友好的交谈,不是吗?咬……

啊…!……吸吸……好大声的哭声!你现在可以不要演戏了。我已经知道你并不反对疼痛,因为它实际上让你感觉良好,不是吗?您是否也以类似的方式与 レイジ一起玩乐?咬……

……如果你这样含泪否认,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太天真了!……咬……

……你是不是也在装突然晕倒的样子?看来你在这方面已经很自然了

你觉得不舒服,呵呵呵,这个第一次听说

不行,我还不满意。毕竟,我其实几乎没有吃到

你还坚持表现得好像你很痛苦?……不要再这样了!我的意思是,突然很奇怪啊,是吗!?我一直都能吸这么多血,没有任何问题! 

……啊。我知道了。我现在明白了。因为你让他以你为食,所以你的血量不足,对吗?这就是为什么你要随便找个不舒服的借口,对吗?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你怎么敢!


如果你这么确定我只是误会了……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昨天和レイジ说了什么!?

无言以对?

你在讨论你的健康吗?……哈哈……那肯定是谎言。毕竟,你们两个看起来还挺亲近的。站在那里,互相窃窃私语。

看?你又安静了。你有什么好说的吗!?

咳……给我一个温顺的道歉只会增加我的愤怒,你知道吗?…嗯,我心胸开阔,所以我不介意原谅你一次。不过,以后也不要再靠近他了。你能答应我吗?”


哦,拜托,你反应过度了。我只是轻轻推了你一下,你却一副要摔倒的样子。......不过,真的没有必要继续保持这种演技了。真是的……

你留着什么空间?来吧,用你的双臂搂住我

你来拥抱我的动作太慢了,天啊。……请摸摸我的头。吸了你的血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你现在应该奖励我了吧?

正是,就这样……更多……你是属于我的。全部!从头部到脚趾。直到最后一滴血。…你明白吗?

你需要做的就是和我在一起。………永远

说?你不认为我们已经完成了,是吗?我们还没有讨论过你将如何向我道歉,不是吗?


那应该是的。毕竟你让我如此心烦意乱。对。我想我会让你为我准备一个甜蜜的盛宴。当然是自制的。浇上大量生奶油、饼干和巧克力的蛋糕……哦,还有布丁!”

~不知道结果如何,不过还是要好吃。就这样。……明白了吗?

哈哈哈……好期待啊~

02 - すれ違う心

时钟的声音

气味是合格的,这个是海绵蛋糕吗?

你的手停下了,请继续

呼呼……把饼干切成小熊形状,好吗?我想要两种,有嚼劲的和脆的。毕竟,如果质地没有变化,我会感到疲倦。......啊,我想要我的布丁更硬一点,上面放上苦乐参半的焦糖酱,好吗?我对巧克力特别挑剔。可可……

……啊?怎么了?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我想快点吃这些所以别慢吞吞了……

……!啊!!做好的奶油……!!

……好不容易做好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笨手笨脚……

哈……!你又犯病了?每当事情不如你意时,你总是把它归咎于感觉不舒服!我敢打赌你是因为让其他人吸血而感到头晕,我错了吗!?是不是……又是レイジ?就算你答应过要离他远点!

住口!!

我以为你真的是个好女孩,做我要的糖果,但最后,这就是我得到的!在你也答应过我好几次了……老实说……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

你想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吗?哦不,从这里开始,你哪儿也去不了

不,我不会停下来。像你这样的人,不配被关在地牢里

哈……你只能怪你自己。因为违背了我们的承诺,让别人吸你的血。

住口!你要骗我多少次?请不要以为我会相信你否认的话来愚弄我!

如果你想让我听完整个故事,那么答应我你永远不会再撒谎。

哈……那好吧。我想我不介意听一点

你的身体状况其实一直很差,你说?你肯定对那部分很坚持。

所以? 按照这个速度你会……什么?你不会告诉我你会死的,对吧?

这不可能的吧

嗯?……也许?如果事情继续这样下去,你真的相信你会死吗?

那……没有意义。

当你说你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时,你只是在开玩笑,对吧?

你想让我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可笑……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死,对吧!?


住口!!


住口!! 住口!!住口!!你就是不能死!!……待在这里,直到我允许你离开

砰,关门

嗯……这里。您也应该尝试其中一种 饼干。你一直没吃东西吧?

就算你没胃口,至少我带给你的东西,你应该也能吃了吧?

嗯。这样更好的。嗯——我们又在哪里……?啊,对了!我现在想起了!老实说,我很惊讶地发现外面还有一个人的血和你一样甜!好吧,当然,我只是碰巧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她。…您可能不应该因为拥有特殊的血液而过分称赞自己。再不听话的话,说不定总有一天会被我甩到一边……开玩笑的。哈哈哈……

嘿?你在听么?我说话的时候你没打瞌睡吧?

好的。不过这段时间你一直很安静。你也应该说点什么。什么都可以。例如,如果我要把你从这里解放出来,你今天在想什么,或者你想做什么。

哼。看看外面的风景,你会得到什么?你的眼睛应该永远只盯着我

哈!无聊的!我来这里是为了搭讪,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啊……但我已经听够了。我厌倦了听你说你将如何‘死’之类的……

停止!我不想听!……哈。我们的聊天也很愉快,但你完全毁了它。

我的心情被毁了。今天我就告辞了。



你告诉我我一次又一次做错事。试图说服我把你关在那个昏暗的地下地牢里只会加速这个过程并导致早死。你甚至会泪流满面,担心一旦我被抛在后面会发生什么。 

每一次,我都会变得心烦意乱,拒绝听你的话,捂住耳朵,对一切视而不见,因为我把你囚禁在那里。因为我真的相信,如果我坚持的时间足够长,你最终会屈服,不再说自己快死了。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不接受你的话?为什么我不尝试对你心脏的异常状况做点什么,即使我注意到了它?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这些问题。

你今天似乎很迟钝。你知道你被带到这里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吗?

我想你不会?……或者说……

我猜你已经不在乎了,是吗?毕竟,现在对你来说唯一重要的是站在你面前的人,对吧?

你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女孩。那么,来这里吧。我会让你拥抱我作为你的奖励。

……哈……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好吗?请不要说你会再死一次。…你哪儿也不去。你连跑都跑不了。永远只有我们两个人。我敢肯定你现在也有同样的感觉?

……刚才那是什么?在我看来,你只是点头,因为你别无选择。我可以告诉你隐藏你的真实感受。…大声而清楚地告诉我。你觉得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真的不能放过你有一天会死的可能性,不管我告诉你多少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对吧?……别说了……


但是,什么?

你是不是……告诉我,即使你死了我也会没事的,因为那里有很多替代你的人?


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不可能……是什么让您相信您有权自行决定?谁让你这么想的!?嗯……我不否认前几天我在镇上发现了一个有甜血的人,但你仍然处于完全不同的水平!…首先!!

我刚才不是告诉你了吗?你哪儿也不去,也逃不掉,我们两个永远在一起……!啧……可是……呸……可是你还好意思……!!……老实说……我受够了!

哈!…离我远点。

我厌倦了和你说话。或者更确切地说,我想你可以说我对你的爱已经消退了。

这些是锁链的钥匙。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个自由的女人。我不再关心你了。ーー 就像你说的那样,能代替你的人很多。…再见

……呸!!她会死吗?荒谬的!我不可能一个人被抛在后面。可她口口声声说自己会死,更要命的是,还好意思告诉我,我可以干脆换掉她!她到底是从哪里得到这种可笑的想法的!?……我应该把她推开一点。我会让她后悔她的话!直到她放下那些可笑的想法!

03 - 僕の名前を呼んで

哈……上学真是一件苦差事。也许我应该把整栋楼烧毁?……我想我会在医务室消磨一些时间,不……

……!?…你。……哈。我想你已经死了,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看来你真的上过学了。所以,你在这里休息吗?那我就告辞了。我来这里是想找点独处的时间,但既然有人在这里,这个计划就彻底泡汤了。

……尤其是因为是你…好吧

哈……怎么了?

现在身体怎么样这有什么关系?这不关你的事,是吗?请不要再插手我的事情了,太麻烦了。”

哈哈哈……!经历过这些后你还愿意把你的血献给我?

……虽然这对你来说相当高尚,但你不认为也许你对自己的评价太高了吗?如果我口渴了,我就直接去镇上。毕竟有很多人可以扮演你的角色。……说这话的不是你吗?——不管怎样,你不用担心我。

你要说的就这些吗?那么,再见。


我以为如果我继续这样推开你,你会回到我身边。哭泣,哭泣,抱住我的腿。......一直以来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心有多痛。我确定在这一时刻……你已经下定决心了,不是吗?


无聊的时间终于结束了。现在直接回家。……嗯?那个背影……是她,不是吗?哼。即使她低着头,我也能马上认出来。……嗯。好吧,我想我会给她一个小小的机会。毕竟我不能对她冷眼旁观。

晚上好。

哈。为什么这么惊讶?我叫你是不是很奇怪?话虽如此,我并不完全需要你的任何东西。……所以,你走路的时候有点驼背,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悲伤的事情?……哈。如果你坚持,我不介意听你的故事。我相信这将有助于消除我的无聊。…所以发生了什么事?

……!……我、如果你没事的话,我想那也很好。诶……

是的,一路走好。自己一个人。”


呼……!……喂,等等!


医务室是我休息的地方,以后你还是离它远点吧!


哈……那就开始吧!…怎么了?

还好。如果有的话,感觉就像一个巨大的重量已经从我的肩膀上卸下了!请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我很高兴’你说?…打扰一下!?

呼……!!


……到底怎么回事!?我也好心和她搭讪……!……哦,好吧,当然,如果事情保持这种状态,我也不介意。就算她走了,我也只是……


啧……啊,天啊!!

哈,哈……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也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据我所知,你可能正在被我的另一个兄弟吸血。当我考虑到这种可能性时……我被强烈的愤怒和绝望感所征服。哈……我……我不想要这个……为什么事情不能顺其自然!?我……对我来说,你是如此的……!

哈……哈……哈……

……呃!我想我别无选择!以这样的速度,我的怒火永远无法平息。虽然我不喜欢这样做,但我会弯腰。这很令人沮丧,但是……你就是我的全部……


……你还醒着吗?


不必如此惊讶。我确实时常来看你,不是吗?不管怎样,我进来了。


哈……我很惊讶看到你这么晚还在阳台上。也许你希望跳楼而死?……那只会造成额外的麻烦,所以请不要这样做。哈……风有点凉。真不敢相信你已经不舒服了,竟然会来到这么冷的地方。你是不是傻了?

……为什么不说点什么?就像你可以问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或者说你很高兴见到我!?我相信你有很多话要说!

哈……咳咳咳。这就是我警告你的原因。你真的没救了。……至少没有我。……听着……我不是来说这个或什么的……呃!

这个。赶快接受了。

这是一个茶话会的邀请。……就我们两个。

为什么,你问……!?我必须为你拼出来吗!?考虑一下我告诉你你再次被允许出现在我面前的方式。你显然会参加,不是吗?毕竟能邀请你我真是太好了。更何况,这可能是你千载难逢的和好机会。”

…你在干什么?快点接受邀请函吧!否则我不能回到我的房间!我已经想休息了!毕竟已经快到早上了。…这里!

……你不想要吗?…但为什么!?我正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妥协!……您是否可以接受现在的情况?

……你为什么不说!?一方面,你是首先造成这整个磨难的人!我不知道你的意图是什么,但你一直在纠缠我说'死'之类的!


……实际上,你应该是那个向我道歉的人。乞求我的怜悯。你知道我来到你身边的感觉……


……!?嘿……你在听么?这段时间你一直表现得有些不对劲。你的脸色看起来也很苍白……有什么事吗?”

……!?嘿!你还好吗!?嘿!


像冰一样冷…!?为什么,突然……!?怎么来的…!?


这瓶……别告诉我……

毒药……?你喝过这个吗?然后……你真的是想死?但为什么…?……!因为我告诉过你……你很容易被取代?

你不能!张开你的眼睛!


坚持住!我说这话的时候分明是在撒谎!为什么不明白!?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你就是这样……!


不!你错了…!!当你说你要死的时候,我实际上并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

呃……我也从来没有打算让你受苦……!我只是……呃……呃……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想相信那一天会到来……!所以我才对它视而不见……!然而……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呃……说?


睁开眼睛……醒醒!…请起来…!!


我的意思是......这不可能......不......谁......谁允许你这样做!?


……睁开眼睛……说出我的名字……像往常一样……求你了!…不要啊…不…你不会放过这个的!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呜哇啊啊啊!!!



04 - 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喝吧。

请在您的茶中也喝一些新鲜出炉的烤饼。我相信你会爱上它们的

哈哈……哈哈哈。我想我别无选择。那样的话,我先喂你一些茶。我敢肯定这就是你一直以来所希望的,不是吗?这就是为什么你要给我沉默的待遇,对吧?呼呼……你想让我宠坏你。很好。今天我会破例。……来吧,细细品味。

嗯……嗯……哈。……来吧,说点什么。它可以是任何东西。我会听你说什么。我也不会生你的气。…请

……为什么?我几乎是在跪着求你……那你为什么不说呢?以前,不管多难受,到头来还是会笑。所以为什么!?嘿!!

呜……呜……呜……呜……啊啊啊!!!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啊啊啊啊!呃……呃……哈,哈哈……呃…………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现在明白了。这就是……你一直害怕的,不是吗?你一直在看我,我却连听你的都不肯。我一直说那里有很多替代品……现在看看我。 


……对不起……不。我怀疑你永远无法原谅我,对吗?虽然我很需要你……现在只是太迟了……


你……总是把我抱在怀里,而我却没有为你做任何事。我总是在接受方,提出要求……即使为时已晚,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可以为你做的吗?……诶


为了你,我会……啊……


……!!……不、不可能……嘿!你能听到我吗!?你认识我吗!?


你很痛苦,不是吗?我们以后可以谈!现在,让我们回到庄园吧!我马上救你!


05 - 窓の向こうに

后来,多亏了レイジ的成功治疗,我才没有失去对我最珍贵的人。根据他的解释,她服用的药水是レイジ正在研究的毒药。虽然她肯定相信毒药会杀死她,真相有些不同。只要人想死,药物就会停止心跳,而一旦他们恢复了求生的意志,他们的愿望就会实现就会复活,它是一种能够操纵生命的药物和死亡。 

解释完之后,レイジ解释说他一直在寻找一个测试对象,并在她来向他寻求关于心脏异常行为的建议后最终确定是她。我想我当时一定碰巧目睹了那次确切的对话。


你不能。待在床上,好吗?如果你想喝一杯,我去给你拿点东西喂给你吃。

如果你不渴,那又是怎么回事?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情。

生你的气?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很高兴看到你还活着……!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你知道吗?


……!我需要做的就是……留在你身边?……我也有同感!


老实说,我能够像这样再次握住你的手……这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奇迹。我真的……真的很放心。

我想我终于意识到你和你的生命是多么宝贵。总有一天要分开意味着什么。......而且那一天是不可避免的。


我不想接受所有人都注定有一天会死的事实。然而,现在我意识到那是我多么自私。死亡是存在的。我会接受的。不管这有多难过,现在,我想做的就是确保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每一秒,直到那一天都是值得的。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你从一开始就警告过我。…我很抱歉我拒绝听你的话。你能原谅我吗?


……我很高兴……


你也会……也接受我,不是吗?


既然露出了脖子,那你基本上……哈。我想即使在这种时候,你也能看出我渴望你的血,对吧?

我对你的感觉越强烈,我就越渴。但是,我不希望那样。我再也不想让你受苦了……


……当你如此亲近我时,我将无法阻止自己……


……不管怎样,你都会接受我的,不是吗?


请放心。我会向你证明,我有能力抑制这些冲动,即使这意味着不得不伤害自己。


那么请……你能闭上眼睛几秒钟吗?


……嗯。


这些足够了。


不,是的。我总是觉得有点难过,因为我不能告诉你我现在的心有多满足。……最重要的是,现在……嗯


我现在想继续吻你。我觉得这比吸你的血更能满足我。…那是过分的要求?


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除了血液之外还有其他东西能让我感到满足。


……对了,有件事想给你看。我抱你到窗台,好吗?


……来吧,坚持住。


听着……我一直在想。一直以来,你一直都接受我……以及我是吸血鬼的事实。所以,现在轮到我了


这是……你生活过的世界。天空……非常蓝。…… 很漂亮。我这辈子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你是教我这个的人。谢谢。

说?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即使有一天你的生命走到尽头,我向你保证,当你咽下最后一口气时,我会在你身边。我会一直看着你,直到痛苦的结束,甚至一次都没有移开视线。我不介意自己被抛在后面。只要我能哭……心里想着你。


06 - Bonus Track

咬……

吸……你反击只会让它更痛。毕竟我需要做的就是吸你的血。很明显,你也想沉浸在快乐中。哈哈哈……你很容易被读懂。

哈……但是……我不知道这种服从会持续多久?我们为什么不借此机会进行测试呢?


别说话。谁允许你说话的?从现在开始,你应该完全按照我说的去做。如果你明白……让我们看看……我想我会让你四肢着地在地板上开始?

快一点!

哈哈哈......多么美丽的景色......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想要我的尖牙的确切位置?


你的喉咙?就这样?......你应该对自己更诚实一点。它也应该可以帮助您感觉更好。……来吧!


哈……嘿……?现在你的胆子太大了。我有点惊讶你心中有这样的愿望。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贪婪。


不要隐瞒!……老实说,我不喜欢看到你这样。


这样好吧……

让我给你奖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