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真没有想到,这个疫情感觉无穷无尽了。今年又算是废掉了,叹气


今年大部分都是线上转播,线下的漫展当然也没有海外嘉宾了,所以出门看live的乐趣没有了。今年的BML SP有了,就是搞的直播。当时我看情报的时候,以为是录播呢,结果当天基友和我说看到mamo发推,说准备上场。算是非常惊喜了。


live这种活动必须有不确定性的现场才有魅力呢。


去了梅奔,呼气一下混沌潮湿的热气,感受一下空气中欢快的气氛,久违的美妙感觉。


真不能家里看,家里太吵了,而且中间肯定还要被叫去吃晚饭的,去现场的话,我又一天只吃了一顿饭,减肥的好活动啦。


夏天的天气多变,特别是请了某位灾害天气召唤者。不过等我下地铁的时候雨停了,总算是一切顺利。排了好久,刷了好多码,疫情太讨厌了。

去逛了一下物贩区,不过官棒早早售罄了,遗憾。其他无感就没有买了,我看周边销量还是不错的,网上有打折的,其实现场又是骗钱的套路哦。

我活动前又入了根新的棒子,实在太漂亮了,我其实就是为了打call活动身体,才去的。



现场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最后感觉是满场的。我手速还可以,抢的位置还是前半场的,之前没有看清位置,还闹了个乌龙,坐到另一个区。我回来发现我这区是摄像能拍到的最后范围,哈哈。总之没有社死,拍不到大头像,前面的人也太惨了吧。

那个啥约等于同框了,我还是赚的。里面有豆丁的我啊😂


以后真的还是应该买现场,原来辣鸡B站网络转播的时候,掐播了好多观众席的,回来看微博一片骂声,现场的大屏幕全程是日方的影像,没有场内的画面的。话说谁要看观众席发神经啊,哈哈


我算是很克制啦,其实也没有拼命打call,我后半场才站起来的。穷人第一次来内场,发现内场有点不好的地方,座位排的太密集了,根本不太好站,稍微动作大点,就危险了。要是前面的人站着,后面的人是根本看不见的,泪目


我后面的是最后一排,好几个偶像粉,因为上半场是偶像部分,我就被不停的被后面的call棒打着头,好惨好惨啊。还能感觉他们把口罩脱了,还有凌空飞来的口水,整个人都傻掉了,太可怕了啊。我以后不要买内场啊!



梅奔的音响还是很不错的,直播是看大屏幕,大部分是大头像呢,总之对于视力不好的我来说很福利啦。现场还有激光的,各种闪瞎。这才是live啊。


因为买票有回放,回来又看了遍字幕版回忆一下,还是非常之燃的。有蓝井的fz的op,好泪目啦,都这么久了。小寺好活泼的,宅味好浓,没有想到奥特曼还很受欢迎的,大家合唱的部分很炫。第一次这么看小寺,一头汗水,看的出来非常开心。都是燃歌,非常之帅。大家都没有怎么变啦。

mamo那个没有得说了,要是没有疫情,肯定还能再来开巡演的吧。大屏幕屡屡刷他的大长腿,太犯规了啊。「安可」也太让人想哭了呢。给摄像加鸡腿啦,全程拍的只想让人犯罪。最后又是飞吻,苏死了。

我是被炸的连call都忘记打了啊,只好抱着头嗷呜呜的乱叫。

最后结束的时候,我旁边的旁边吧,应该挺近的,一个男粉大喊「老公」,下面一片大笑,回来后看直播的基友和我聊到这一幕,我非常惊奇:怎么你会知道啊。我才反应过来直播的时候插了很多梅奔现场啊。等回放的时候这个场外音被剪掉了啊。哈哈,这是干什么啊,明明很疯狂很棒啊。

最后压轴的是泽野聚聚和冈野,普托米亚的主题歌是翻唱,为什么我觉得冈野的声音更有穿透力呢,太让人抖腿了,我激动的乱晃。七大罪的也燃,不过我到好久没有追了,没有看过总觉得少点什么味道。

总体还是很神的


因为是直播没有办法有大合唱了(感觉有的部分还是提前录入的),还是有点遗憾的。对了这次中间的问候环节还有柿子呢,哎,看着看着就突然有点伤感,还是很希望能看线下啦。


最后还是非常开心的,夏日限定的快乐





















哈哈,主要的目的就是想带崽出门拍照,顺便打call啦。我有病啦。
另场刊很好看呢,大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