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非高质量

 另外一张重换的闪光的哈萨维,买完我才看到情报,原来疫情影响,日本那里也是一直延期,本周才正式上映,BD也一同发售了。是同步了,怪不得票子那么的难抢了。

当然我是提前下载好了,但没有看,看评论很多人决定画面太暗,看不大清楚。影院里面倒是没有这个烦恼,大荧幕的效果当然是非常之好。后来B站也买了,大家都懂的,各种把人(福利)给P走的,又引发了一阵嘲笑。唉,何苦呢。







电影节原则上不大删减,所以还是值得去电影院的。

本来是离我家很近的,我不想地铁换乘麻烦,就坐的公交车,后悔死了,被导航误导了导致没有赶上车,本来预留了半小时的空余的,结果成了踩点进去。好久没有跑步了,短短的距离差点昏迷,在剧场里面喘了好久,悲催。

这个是真满场的,不过疑似还是有拿赠票的,估计看到得晕了吧。


福利其实还是蛮多的,那个女主角不知道来干什么的,特别碍事,象墙头草。剧情蛮传统的,毕竟新世代的故事,画面升级了不少,画风现代了不少,诹少的角色还是非常的帅气的,又有头脑,又有心机,非常喜欢。哈萨维太正气了完全没有掩饰我是间谍的感觉。后面两部就可以基情四溢了吧。

我不太记得以前的看过的剧场版了,每次看太多人名和国名都直接犯晕,这个原生系列的价值观我一直觉得很奇怪,不是很喜欢。我还是更喜欢00,seed系列好像第二部我也没有追下去的。

这部是三部曲的第一部,文戏太多了吧,看了一会就发觉了贤酱你莫不是是反对派的头吧,满满的套路。开头的劫机和后面的机体战斗还是可以值回票价的,但就是短。特别是大屏幕,驾驶舱那段很有裸眼3D的感觉,转的心直往下沉,沉浸感很强烈。

古谷彻的前代主角大概出来了一秒吧,全场叫。还是很粉丝向的啦。

风景优美的第一部序章,如果剧本再完整点就好,不太照顾路人,中间还是有点没有明白的。也不知道后两部什么时间才会好了,我看资讯说也是很艰难的。剧场版真烧钱。

既然是我原价抢的,还是觉得挺值得的。


出来这家居然在甩卖周边,太有生意头脑吧。

总算是很圆满的刷电影节活动啦。没有去CP和WF,还是安静的坐着毕竟适合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