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不练也没有生锈

没有线下见面会的电影节少了点味道,不过票子还是一样的难抢。总算是没有辜负自己的称号,今年也顺利达成了抢票小能手。

今年有eva和高达,其实我对高达系列也就一般啦,老系列入坑还是有难度的,于是买了今年的新剧场版闪光的哈萨维,eva没有终不想刷了。就加了一部狂赌之渊的真人版2,实现查了是今年的新片。

没有想到今年会这么的惨烈啊,抢票日我网上骂了一上午,整个人都爆炸了。

一早上定好闹钟开始刷,提前了大约2分钟的时候,突然发现app上大部分的排片都变成了灰色,这个时候也来不及去开电脑了,失策。慌乱中选了一张周末晚上的哈萨维,这个时候还是晕的,不知道我手上的珍贵。

想着晚上就晚上吧,大不了去那边逛街了。在刷了刷,发现排片表里面进不去的,从影院里面进去还算顺便抢了一张狂赌之渊。这个主要是因为在我家旁边近,就是挺早的。真人版我还是非常喜欢的,这个疯狂的劲我的菜。

不甘心,又躺着刷起微博,才发现这一届的腥风血雨。原来是不知道何故大量的影院被下线了,包括了今年的注定难抢的剑心和岚。网上已经骂成了一片,官方反应太慢,等到了十点多,才在微博上说12点重新上线。要是没有开电脑同步的话,是不会知道这个消息的。心累啊。
我惊奇的在声讨黄牛的帖子里面发现了原来哈萨维也是炒作大热门啊,炒到了一千块。哇呀,我这个不是发财了啊,我当时就傻了,哈哈

当然我干不出这事,后来起床抢12点场,想着我还是想去的下午场。结果又是很顺利的入手了,位置还比早上的那一场来的中间。于是我有了一张多余的热门票。

开始了纠结的一个下午,等一等,我发觉买票比去看剧更有戏剧性啊。我先去问了基友,他说他不好意思收,非常疑惑为什么啊。他说他朋友圈各种哀嚎没有抢到。这个时候我为了多抢了而烦恼了。

后来想起了传统技能,就去微博上转让了。呃呃呃,我发现真的很热门啊,很多人来私信,等一下,我这个莫不是抢到金蛋了哦。让我缓缓。

我又不是黄牛啊,你们都来问价格让我真的很难办。我一点点也不想赚同好的钱的啊。我脑内斗争开始了,我还怀疑私信我的别是黄牛去倒卖啊,结果还需要一个个微博去看看这个人怎么回事,又不敢说。让他们等我考虑一下。看了我真的没有发财的脑子啦。


后来其中一个说他买到了,我就想转让给另一个,纠结了好久,胃都抽住了,因为大家都是来加价的,其中一个人说他前面问黄牛已经是150元的了(原价70的),按后来还有人私信我,可以出200元,我的天,我自己买东西从来不会想加价或黄牛的。后来我决定加价30元就算了。对方很爽快的就转账了,我让他到时候在影院给我拍张照,虽然他没有做。刷了很多帖子呼吁大家不要加价,但最后还是没有忍住这个诱惑啊,我有罪

所以我基友说当时不敢要,他说肯定可以加价的,怕我后悔。其实我想说我不会后悔啦,反而赚了这个30元让我很纠结。

经过这件事我只想说黄牛真好赚,orz。

早知道我去抢抢看剑心和岚了,因为后来又有场子1点放票,那些场子肯定也好抢的。好久没有看过这么混乱的电影节了。可怕






周一是假期,去刷了狂赌之渊,第二季TV我好像没有追完啊。剧场版是接着TV版,学生会长找的杂毛来对付梦子,然后被反噬的故事。一如既往的搞笑,颜艺片好评啊,剧场里面一片欢笑,大家的笑点都差不多,看来大部分还是给自家人抢到了啊。又奇怪我旁边空了点位置,明明是满场的。电影节的票子总是日常成谜。

最后当然还是HE,中间早乙女那段也好搞笑的,捏他的冰雪奇缘吧,笑死。俄罗斯轮盘赌才是赌博的王道啊,会长突然有点被洗白了,但我还是好喜欢她蔑视大众的表情啊。铃井还是来卖萌的。

非常之欢乐,应该还会有下一部的,会长之座争夺战吧?

难得我好喜欢的漫改片啦。我得把TV版找回来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