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就是会被税

OnoD七年才出一本合集写真啊,我翻了一下第一本,特别感慨,没有想到都这么久了。

怎么感觉他都没有怎么变化呢,前不久心情不好,听了一会他的作品,明显感觉心情平复了不少。怎么说呢,我还是永远最爱他们了。

后补的啦,这本来的也是心惊肉跳,我等了一段时间再买,本来以为别的平台会有,一直没有看到,最后还是走了代购,现在买书什么的越来越难了,时代的眼泪啊。

当时没有看团长说明,还以为会包税,没有想到过了两年,现在行情变了这么多的。最后还是又补税,又交了更多的运费。现在国际货运市场涨价的真厉害。还有张想入的碟也就算了。太贵了啊。

可能还是我运气不好,不应该在敏感时间段买,海关抽查的频率明显是高了。早知道下次买预售还能早点发货。

拿到的一瞬间还是非常非常的开心的,那么一大本,因为好久没有刷到写真了,里面大部分对于我都是全新的。好多王子系的,帅的不行啊。

消失的时间,哪一天我去多拍一拍照片。

小野D永远是王子啊!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