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开始

 忙碌的五一,我干了很多家务。我发现我可以的啦。


我这个纯属盲目自信啊,为崽买了很多材料包,然后决定:我还是买成品吧,贵是因为含了各位手作娘的心血啊!


我的转变可是非常快的啦😏


明明小时候我还是非常喜欢做手工,还会刺绣的;后来退步到十字绣,在后来缝的那个歪歪扭扭。

睡衣材料包萌是真心萌,但是非常难缝,因为厚,针脚简直是惨不忍睹,主要是毛茸茸的布料,抹一抹是看不到清,心里清楚是真的不行啊。还想着额外买块布料可以自由发挥,可是材料包做到一半心态就崩溃了啊。其实这两套我做了好几个月的,不想看到针线了啊。抱头


妈咪对崽的爱是真的,我还是花软妹币吧。不过我差条裙子没有做,我一定要做掉。裙子都太可爱了哦,嗷呜呜

崽:我是蓝孩纸啊!!!






我的手被戳了好多次啊,心滴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