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

我是有多伤心去年没有去泽野大神的live啊,这次终于是周末了,当然是一定要抢啊。我基友和我说810mamo的时候现场看到有人抢,其实我也是啊,八点就是刷手机的。不管怎么样,搞定后真的是太美妙了啊。





大神的现场真的是没有话说。灯光效果绝对是炸裂啊。还是泽野上来的时候真的是整个人发光啊,弹钢琴时也太帅了吧。大声哭泣。真实,比起歌姬们我更想看泽野的现场弹奏啊,灯光前面的他如同天神一般的。他即使在舞台的后方也是整场最重要的部分。两段纯BGM的时候真的太燃了。后来别人和我说是医龙里面的,完美的泽野风。对了我要看录播啊。

应该有AZ的部分,我听出的有七大罪的吧,高达的吧。大神的燃曲太多了,我又迷茫了。大部分我都超喜欢,所以就又串起来了啦。好像没有什么巨人的吧,题外话,我假期终于把第三季给补完了,哭到不能自已,早就知道结局,可是看到团长的最后,和艾伦最后的迷茫仍然心碎不已。

真的不行啊,现场更加感染人,一听到熟悉的乐曲眼泪就控制不住的哗啦啦流,可能已经记不清剧情了,可是曾经的感动却印刻在心里了。音乐就是有能唤起情绪的能力。我觉得还是喜欢那些追片的日子吧。泪目

歌姬们的裙子都好可爱啊,捂脸。Aimer还是她的小黑裙啊,这次短了一点,还是好可爱。Aimer的几首曲子的灯光都是光牢的感觉,太切合了。两人同台的也太有感觉了,我的眼中深深印下了这一幕。可惜Aimer的无法映像化,不过这样才值得现场啊。每次都觉得她的现场功力太好了。

原谅我的失忆,我鼓掌到手断。现场不让带棒子的,结果主办自己准备了,质量却不行啊,因为那种太软了,结果现场效果很乱。明明靠舞台灯光就很美了,泽野的现场真的不太时候打call的。可能是为了录播吧,无语。





又是超梦幻的一晚


我就买了场贩手环,真好看。

一开始泽野是白衬衫的,最后安可的时候换了应援的黑T的。但一直带着手环的,他的胳膊瘦长带着真好看啊。捂脸,我的手控又发作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