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技能只是听力而已

每年都是蓝光出了后才上映的,今年倒是提前了,开心的。官宣的时候才知道今年的中秋节是几号啊,我这日子都过糊涂的人。

去年我没有去影院看吧?柯南我真的是剩下每一年的剧场版刷一下了啊,平心而论这个大型科幻动作片还真就是看看动作戏啊。

对柯南的CP不熟悉了啦,本来我对BG不感冒啊。咳咳。我猛然发现我对于基德出来的几部还是挺喜欢的,基德还是非常非常的帅的,偷心的魔术师啊。

所以嗑嗑快新什么的也可以啊,玩笑

对剧场版提前听说的就是这次票房又飘红了,而且有kaji出演,于是就定了组织的活动,话说我也好久没有去组织的活动了,这次他们还让加了微信群,以前都是各管各的,突然感到了组织的温暖,噗。怎么说呢,本质上来说,(对了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血型哦,疯狂的研究了几天,突然发现我还是蛮符合血型性格的啦,我是O型的啊,吼吼)我不爱加入各种组织的,但看看群里开开脑洞,晒晒谷什么的真的蛮开心的,还是有那么多的陌生人有着同样的爱好啊。开场前的群可真的太欢乐了啊

其实追星活动也是一种社会活动






回来,组织还准备的蛋糕啊,鉴于我才吃完早饭,就没有拿,不过后来觉得她们似乎是拿了赞助吧,一直挺佩服组织的头的,应该是相关行业人士啦,每次都能采访到艺人,真的是厉害。不过至今组织也不是很大,还是小众了点。

日系活动就是干净利落,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就是印了海报和门票,还是要拼手气的。日系就是爱搞抽选啊。

网上风评还是一般吧,不过在剧场里面看效果还是一流的,很完美的动作片,无误。这帮人终于祸害到海外去了啊。新加坡就是小了点,转来转去就那几个场景。那个五星级酒店被炸的也太炫了吧,新加坡旅游局对这波宣传该是笑还是哭啊。

太喜欢基德飞行的样子了,这次还抱着柯南啊太秀了,柯基也可以搞起来啊。不要说两只拌嘴真的太可爱了,还睡一个房间什么的,还说魔术师来制造谜题,侦探就是来解密的,大意吧,这个也太闪了吧。旅行箱也是超可爱啊,喜欢他就是要把他给绑起来的小黄文啊,噗。互动哈多的一集。小兰居然也智商上线,小剧场说早就识破了,笑死。
另外的BG,我因为没有看tv了,没有什么感觉啊,妥妥的少女剧情啊。后面画面爆裂到龙珠一样,差点笑晕过去。

至于推理部分,总算还有了杀人事件啊!真好!还是嫁祸的杀了两人啊!难得剧场版的杀人事件还能看看的,俗套点总比脑残杀人事件要好啊。我本来以为kaji是个酱油,就像某年的小野D一样的,剧场版有时候会请大牌来酱油一把的,感觉这几年重要角色应该是请俳优的。所以没有想到基本开场就有镜头了,后来发现台词还挺多的,柯南还赖到他家去了,于是就想到了。完了,这个妥妥的boss没的跑了,听听其他人都不耳熟,boss就决定是你了啊!于是完美的推理。就酱

boss睁眼的时候效果还是蛮炸裂的,黑化时演技很好啊。总算还正常还是要为了金钱而奔走,太不容易了啊,拥有正常思维,不过为什么觉得这个前期准备花的钱也太多了吧,表boss也太中二了点吧。我还是喜欢有着正常人类欲望的boss吧。园子大小姐还真值钱啊,呃

反正挺欢乐的啦,跟着组织总是没有错的。下面就等着天气之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