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是hero

我完全不会剧透的说,因为其实我打call打到浑身疼,整个人完全失忆状态,根本记不住什么的啊。完全就记得我差点昏迷过去了,大腿差点拍断了,233

今天其实已经是9月了,还是等9月8日的录播吧。







我的酱油位大部分都是看大屏幕的,我就说场子的后排是看不到的真人啊,虹馆下面的坡度完全不行的。还不如看台位呢,上次看台位还能清楚的看到真人的。这次我完全就是现场看B站大屏幕去的,就是没有弹幕,变成真人尖叫弹幕了而已。

今天应该佩服每一位追星的女孩。从昨天开始的台风警报,全城戒严,新闻里面的各种播报危险危险。我担心了两天,到了最后主办在上午10点多才确认今天晚上的live继续,听说mamo是9号早上到的,感觉9号下午就开始停运了,挺幸运的。
早去排物贩的妹纸的视频显示早上的时候虹馆那边也是雨势惊人的。


但是这次好多外地的妹纸都不能来了,网上还各种妖言,真的活活气死。本来这次抢票时主办就各种吃相难看和幺蛾子和掐架。最后台风这一出,造成了前排还有好多空位,黄牛应该是砸在手上了吧。然后看帖子原来mamo有天灾体质的,突然又被笑醒了。虽然很多妹纸产生了遗憾,但总算活动还是很顺利的。只是快开场的时候如果有人高喊了什么,结果整个场子就乱了,大家纷纷跑到前面的空位去了,后来主办有点反应过来了,这样更混乱,又派保安恶狠狠的去赶人。哎,真的给虹馆的黑历史又增加了一笔。
我当时突然不舒服就没有动,后来看我旁边的妹纸们又回来了,不过我后面的就全空了,大概插队到中间去了吧。我因为怕地铁停运,于是提早出的门,穿了短裤雨鞋雨衣和雨伞,结果刚出门雨鞋就浸满了水,后来赶快买了一双拖鞋。穿了雨衣还是觉得冷。后来和基友在咖啡店里坐了很久,结果可能还是冻到了。突发恶心头晕的时候吓死了,我以为我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结果屏幕就开始放op的小剧场了,真的是整个人一激灵啊,好像是瞬间充电完成了,之前感觉要晕倒的感觉神奇的消失了。我活过来了啊!\( ̄︶ ̄*\))


真的就是这么神奇啊!



其实某一年开始我肯定是黑粉的啊,噗。但是这三年来我年年都来看live到底是什么精神啊!我也很疑惑啊。

mamo这些年的唱功真的是进步的不是一点点啊。早期的视频的时候很明显能看出是录音棚歌手,现场那个弱的让人流泪,经过10年居然成了人力发电机了啊,整个人闪闪发光,真的太棒了。


舞美和创意部分都没的话说。个人solo的配置确实是不一样,完全就是魅力全开,各种小心思又特别讨巧。live还是要现场看才有感觉的。我从开始挥棒子的开始,整个人就陷入了懵掉的感觉,感觉去了别的奇幻世界。

他的大长腿啊,尖叫。还有时不时的摸裆啊,脱外套啊,抛媚眼啊。还有教集体跳舞的时候,略带天真的话语。突然想起了他的好啊。真的是太努力的一个人了。

怎么说呢,在结尾的时候,屏幕上开始滚字幕,放以前的pv制作画面,真的脑内的一根弦一下子绷断了,我「哇~~~」的一下哭的好大声……

看的他的身影真的是让人难以形容的感觉呢。

这次的主题是「英雄」,他一直在重复这个主题。怎么说呢,给人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的作品的,确实也是一种hero行为。可能舞台的闪闪发光能照亮很多人的。


我也无法形容他的好了。

最后安可的时候,场子里面的红白蓝三色和最后的手幅,也是美的如仙境,大屏幕上看到他的泪痕,心里也是一抽一抽的。


太美好了,真的这么辛苦的在台风天来看他,真的是值得的。



忍不住的小小一笔,反正我的私人日志也没有来看的。而且马上过了封禁期的

小剧场高木俊和DGS出来的时候,我直接是笑的过呼吸的,幸亏是让我们坐着的,否则我又要昏过去的,我基友也和我说在场子里磕别的CP是什么感觉啊,笑晕。超理解啊

很拽的那款C,和最帅最masu的那款白衣西装D,特别那款D还是真名出演的啊,真英雄D,帅的那个飞起来啊。那个搞笑紧身衣变装mamo真的是让我想起来他以前真的是搞笑艺人啊,噗。

世界上所有的邪恶如果抖可以用笑颜来打败就好了啊!


我从来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啊,其实不管怎么样,我真的永远爱你们呢(❤ ω ❤)

















后援会的妹纸们都是人间珍宝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