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地

晚上high爆在路上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8.10我的小窝的生日啊。

每一年都要贴一下的。








这里能自由呼吸的,现实太压抑了,还是网络自由空间最好的。

外网真好啊,被后面一个月搞到心累加心烦的无力吐槽一下。感慨感慨

有时真的很诧异生活中的人的思想,完全是那种落后的思维方式,非黑即白,不认同与自己不同的观点,没有共情感。我平时表面上当然不会与人去争论什么的,但心里真的觉得可怕,为什么现在的很多人会变的这么狭隘和无知呢。突然很害怕那个现实社会。

不说别的,就连应该是大家找乐子而已的二次元现在也是各种乌烟瘴气的,各种谩骂举报的,明明大家都是一样的,还要分个高下和敌对。看那些帖子都要被气死的。

这一年也是各种不开心,其实蛮后悔的,我可是热爱轻松的人,结果也陷进了泥沼了,我最恨加班什么的,结果发现各种永远干不完和承担的多余的职责,还有各种斗争,真的很想哭。而且还没有赚到什么钱。还导致我每天娱乐的时间不足,我都好久没有好好追番了。还常常处于心情的低潮期。叹气。

我喜欢自己的小世界,其他人与我何关啊。每日要念自己的人生箴言啊,真的不能再去想外人的想法了,我不care的。

突然发现在自由之地写一写心情稍微好一点了呢。不想了,我还有无数的event可以去参加,该补的番也应该可以追起来了。我还能追星,我还能磕CP,我还能活着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