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目标都一样的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创意了,不过死宅生活就这样吧,自己开心就好。

马上假期结束了,不舍得呢。补一回放假宣言--乱买东西啊!wwwww




昨天去了迪士尼买了洛基松松抱枕,真的手感太好了,胖乎乎圆鼓鼓的。有点感觉像抱了娘扣33呢,双手扣起来蛮费劲的,太胖了啊wwwwwwwww

没办法对软绵绵的东西抵抗力为0,就这样吧。



这个其实很蠢萌真的太可爱了啊♥♥♥



去了迪士尼商店,里面太梦幻了,简直天堂了。不过还是要克制住,其他的就不买了啊。其实更想要GSC粘土的啊,不过仔细研究了一下,那个更烧钱,买了就肯定会忍不住买娃衣什么的,娃坑不能入啊,不能入。喷血wwwwwwwwww






里面哪一个是我的小宝贝啊♥




富足的感觉,好多人拿了拍照的呢
























最后把某中文版给订好了,原地转圈开心,赶快来吧,我想看书啊!

还剩一张DVD了,让我纠结一下因为要半年后才发售的。现在我克制不住欲望呢,这可怎么办啊?!不要让我经常看各种群了,太败家了。

到现在也没有什么event的情报呢,又突然觉得很无聊,我的本质就是纠结。噗


复读复读复读





以上。






对了,G+正式要关闭了,现在的博文已经无法发布分享了。我得记着要备份G+数据了。少了一个看猫猫的地方。猛然觉得还是blog最好用啦,希望这里能一直陪伴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