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还是要祝欧就对了

今年正好是初二呢,放假在家舒服的躺着,发发红包什么的,还是非常的开心的。

假期就让我瘫痪瘫痪败败家吧,毕竟今天最大。

今天抽卡吓坏了,估计最近都不会再抽到了啊,一下子把运气都花掉的感觉。

今天抽了5张蛋券,居然是一张樱花,一张雪大,一张影帝,这个加成太恐怖了。因为晒欧,有人都把我给删掉了,尴尬啊。

现在这一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来数数我一年抽到了几张卡呢,喂喂喂,ky预警了。
























































感谢哥哥啦,大概45个,我也吓了一跳啊。我为了存钻抽红心的,所以大部分都是单抽,今年的福袋基本也没有怎么抽的,有这个战绩真的很不错啊。今年官方送了拼图和项链呢。这样让我怎么戒得了这个游戏啊。

总算是kaji的卡都抽到了,还抽到点神卡,打本现在超轻松呢。不过还是懒了,升级好慢。

希望19年也要多多掉落。

剩下的钱包就继续留着买买买吧,wwwwww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