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el for your queen

没有毛病的话,笑死







这两天11日和12日,我都是在一路狂奔呢,整个人火烧状态呢。果然我就只能在追星的时候才斗志十足,orz

我忘记了什么时候加入的脑洞群啦,某大V的,当然是常年潜水围观有钱人讨论买买买这种问题,感慨一下现在的妹纸们可真有钱啊,咳咳。话说我去年怎么了呀,以前我从来不加群的,去年却莫名其妙加入了好多群啊,捂脸。看看别人的生活,怎么说呢,很自卑吧,喂喂喂~~~

扯远了,然后某天无意看到前年的时候我错过的「科利奥兰纳斯」的放映版。去年一整年我都沉迷于抖森的坑,所以这次铁定想看的咯。果然是买买买群,就是诱惑人花钱。还好得到消息早,所以先到先得,让我买到了周五晚的票子,位置也很好。其他是下两个月的周三,想想时间实在太晚了,还是只能接受周五的活动啊。就我这种懒人个性,所以我没有去周四的泽野大神啊,捶胸哭泣。估计周二晚的八爷我也不大会想去了。太晚了,整个人烦迷糊。

于是一天都焦虑,还是超过了点dead line,这十几天断断续续的湿冷的阴雨天,都是强大的阻碍呢。我一路狂奔过去,整个人都烧起来了。还好没有迟到,safe真好。




场子基本满了,旁边是个迷妹,听她不停的痴痴的笑,我也能放心大胆的发出花痴的声响了呢,捂脸。(没有抖森的海报不开心啊)






大银幕真的太美好了呢,眼睛中闪烁着的光彩无比清晰。其实我手机里面大半年前就找到资源了,一直没有去看。大概觉得难度很高吧,所以就拖着了。去年看外地有放,还一丢丢的羡慕呢。

我发现我最近只有花钱了,才能看得近片子。在家真的太容易分心了,一不留神就拿起手机开刷SNS,于是很多剧情都记不清。这个毛病不好啊。

「科利奥兰纳斯」确实是需要静下心来看的好剧。即使不是因为颜值,也不是莎士比亚有名的作品,但可能更加映射点现实,毕竟从古至今人类的本性一直没有变。

放映版和碟版似乎不太一样。看了中途,这个版本应该是当时做的一个直播,同步世界很多剧场里面的,所以片头有一些演员采访,和一些背景介绍,还放了些现在政坛打架的画面,非常的喜感。第二幕的前面还有导演的采访,谈到了为什么请最性感的人来演,下面一阵狂笑。导演也说抖森肉体很美好啊,年轻有力,爬楼梯很方便,啊啊啊喂喂喂。不要这么直白啦。主持问这部剧能吸引那么多年轻人排队来看的原因,导演就说看大家熟悉的演员在舞台上不同的表演啦,prpr的,其中心思想还是大家还是来明星的呀,非常懂大家哦,导演姐姐笑的好甜,可爱呢。

不过说实话还是这剧本身的质量过硬,确实挺好看的。

里面有福尔摩斯的麦哥,我以前只知道他是编剧主业,结果发现他原来还演过这么多戏的啊,最近我好喜欢的宠儿里面也有他。还有逍遥法外的男主啊,这里的演技看看还可以的哦。里面的妈妈也是表演功力惊人啊,吼的那个爽。莎翁的剧,台词就是那么的讥讽,蛮值得多刷的。可惜其他场次为什么要是周三呢,让我纠结纠结啊。


之前是名场面我都看过截图了,隐约知道结局是死掉的。没有料到其实是很深度的一部剧啦

卡头卡司们也聊了一下关于这部戏的想法。是被低估的剧。

民主虽然代表了大多数的意见,但不可避免也驱赶了不同的想法,所以需要言论自由。可是又引发了新的无休止的争斗。大概人类逐利的本性下是无界的吧。

非常喜欢这种后现代的舞台背景,和现代服装的西服。透出别样的感觉。卡司之前也提到了是工厂改建的,而不是原本的剧院。

马修斯是罗马的贵族,英勇善战。不过就是为人高傲,不愿意说违背内心的话,看不起平民。本来要选他做罗马的执政官,结果在护民官的阴谋下,他们觉得马修斯上台后一定会阻止他们的权利。于是被罗马人放逐。马修斯一心复仇,投入了敌营希望能够火烧罗马报复人民的背信弃义。后来被自己的妈妈给劝服。结果两边都背叛的后果,只能被敌人给杀死了。

抖森出来的几场都太喜欢了啊,魅力无穷啊。以至于我觉得这个剧的根本立场非常站不住脚啦。如果有这么性感的统帅,即使他把我骂死我也会坚决投票支持他的啊!让我下跪就下跪呀,毕竟我也想加入抖森军团的啊,哈哈。

真的太搞笑了呢,民众那边讨论马修斯是如此的高傲,很看不起公民,非常的不满。下面就一片笑声。真的这个好像完全不是毛病啊,根本就是大大的萌点啦。接着马修斯本人很谦虚的话,不想元帅再去谈论他的一身伤疤的时候,那个娇羞的表情,天哪,这个也算是骄傲吗?民众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呢?

不知道原本的台本如何,反正就觉得抖森的版本根本不觉得这个人有什么问题啊,只是不想裸露自己炫耀自己罢了。其实我觉得民众可能在想为什么不给我看肉体啊,而愤而因爱生恨的啊,这这这~~~(我本来以为会在台上脱衣的呢,结果还是后台换的,小小遗憾。不过那一身破布太诱惑了)

罗马民风太棒了。他们要执政官穿着薄衫展示给他们看,表示了对民众的全心全意,这个是多么美好的风俗啦。这么想想马修斯也是有问题,这个要求也不高,没有必要恶言相机了。噗噗噗,虽然听被骂,心里非常的愉悦啦。还有骂了「蝼蚁」太好了啊!

总之下面八成都是迷妹啦,反正场子里面各种可疑的乱笑时机,大家都很懂啦。

后来的互掐脖子打斗啦,还有想抹脖子的扯来扯去最后亲上去啊,都是笑着一团啦。不行了啊,不愧为九界最美的脖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太喜欢一脸血的画面了。觉得真的是战神下凡,英勇无敌,值得人民歌颂爱戴。洗伤口的时候,真的能感觉到共感了,非常的疼。后面为了夺得选票时又是一年嘲讽的假笑,看的人醉心。被驱逐时的愤怒的眼神让人爱怜。最后朋友和家人来轮番劝阻时,抖森招牌的哭包演技,直接心碎啊。没有他台词时,就在傍边擦眼泪,看的人也泪水直流。后半部分的时候抖森的眼睛基本是湿润的,泛着泪花,无比的勾人。

还有超喜欢的时候,他老婆来劝他的时候,老婆坐在马修斯的大腿上,然后从他手那里一路摸着健壮胳膊上去,特写镜头特别让人邪念,满屏的荷尔蒙啊。我也想要摸啊。

反正各种福利镜头实在是太多了。基本就是一种痴痴的乱叫的状态了。抖森的演技真的太棒了。每一位都很完美,台词功力都超好,各种表现力十足。

也不知道是改编的缘故吗?反正和敌人那一段真的是基情满满,原来他们两人少年时曾经是朋友,虽然战场上互相为敌,心中仍然保留一部分少年时的情感。怎么看最后被杀,都是因为得不到他的心,只能得到他的肉体毁灭他了。

反正我是歪着看的,笑死了。我看我旁边的妹纸也乐坏了。幸亏我之前不知道全本,没有破坏这次的乐趣享受。可能刷几次还是会笑成这样吧?!

还有点搞笑的,里面的演员还要自己在台上打扫的哦,超觉得他们的刷子好用呢,一下子就刷干净了,我奇怪的想法。后来反派跪在地上往脸上抹血的时候,那个是抖森前一场景刚冲洗掉的血水啊,我心肌梗塞了。


超满足啦。


如果正着看剧情,也是个很完美的故事,讨论了政治的荒谬,和个人性格对人生的影响。谁能说的清其中的对错呢,而且一样荒诞的一幕至今也不断在上演着,那些口上代表着民众的人到底是代表的谁的利益呢?最后民众也不是一样跟着风向而随时变化着。

所以我一直觉得自私是对的,至少是忠于了自己的内心了,而不是成为了别人的刀剑。


还是额外一句话,谁会不愿意让抖森来统治啊,我第一个跳出来反对呢。噗


Kneel







唯一不好就是真的太晚了,足足三个小时,太佩服演员们的敬业了。雨夜也根本叫不到车,后来我一路快走回家的,真的挺累人的。





12日我怎么也爬起来去刷Fate HF的,日影基本都是一周游的,第二周基本就看不到了。我看了一下票房真的不理想啊。之前碟早出了,我也早就下载过了,只是一直拖着没有看罢了。这种真的很影响票房的。

还是熟悉的Fate的味道,只是第一部剧情也没有什么太展开,樱也没有黑化的。只是死了其他几位。动作戏一如既往的很酷,废狗真有钱。大银幕上效果非常好,不输于大片的动作戏。至于其他就是日影的各种缓慢日常和罗嗦。本来就是来听声优,对于我来说正好。
粉丝向作品啦,没看过其他的估计很难看懂吧。我也总不记得主线情节了,太多支线,早就搞混了,才想起原来士郎原来早就被杀死过一次的啊。后来边看才稍微回忆起来点的。对于樱路线,我就记得有哪部里面的黑樱装非常的性感福利。樱路线似乎挺鬼畜的吧。
我听说国内版有删减了部分,没有看出来,大概有空的时候把之前的下载再看一遍吧。

回来看大家都间桐家兄妹的话的讨论,真的哦,之前没有想歪,其实慎二是真爱吧,笑死了。不过这里中二演技都太棒啦

里面熟悉的Fate的音乐,梶浦大大还是非常好听。其实我更喜欢Fate Zero的剧情。还有Fate这两年的新作我都还没有看完啊,好像只看了地动说,我需要时间补番啊。新番季又来了,哭,完全跟不上大部队啊。手游害人啊,喂。写完我就去看看忧郁的怪物庵了,kaji缺乏症发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