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目标永远是做自己

今年的跨年真的写blog度过的呢。拖延症不好治,我总算把目前手上的记录完了。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树洞,不过我现在主要都写点欢乐的记录啦。烦恼什么的还是自动抹去好啦。

8102还是过得蛮满足的,期间还打破自己的舒适区,又折磨了自己一回,不过结果就这样吧。我一向看的开呢♥

还是宅生活适合我,年后最后一天去下了单去买抓了,又可以开始等快递的日子了。果然还是没有忍住。



8102也是看了不少event了,最幸福当然还是又看到了kaji啊,转圈圈,我还能追!!!我还要继续爱他!


今年错过了2场没有抽到,其他能去的event都有去过了。二次元生活真的太充实了。又是不是再等抢票,就是在等票的快递。接着循环等着去活动玩。哪天我把这个劲头放在我的三次元上估计还能上个台阶啊,新年反省ing。



新的一年我也永远爱他们,荷包永远为他们而敞开,噗



希望今年能再认识一些同好吧♥

感谢神这一年听到我的祈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