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去看了活的表情包-----下野紘上海见面会Repo

这次event是全场统一价的,官方说是按付款顺序安排位置的,当然这种黑箱不好多说什么。不过我这次手气还是不错的啦,抽到的4排靠走道的位置。因为兰心剧场小,真的看的好清楚。走道这边视野不会被挡,而且紘糖全程是站在舞台的右边,我是左边的,从我这里望过去,正好能看到正脸。因为站位的问题,所以他脸是朝向左边的。真的太感动了啊啊啊!




上次kaji的时候,他还算是站的中间,可我旁边看就大部分时候只能看到侧脸的,虽然侧脸也好可爱啊(捂脸)。对比起来这次的位置简直太神了啊。而且这次应该能被合照拍进去了啊。机智的我基本本次都带望远镜,当然主要原因是我视力不行啊。这次绝对是赚到了呢。我看了一整场的表情包呢!这绝对是蓝光特写画质啊,我一晚上脑子里一直在转影像。

天哪,下野紘的表情太丰富了啊,眼镜时不时的睁的和铜铃一样大,中途做了好多鬼脸,大笑的时候嘴巴老大老大,我一直在看的牙呢,原来小虎牙在犬齿的更旁边点呢,其他的牙又白又齐又大,感觉没有犬齿的突出。配合大笑起来,这口牙太闪亮了。背对大家看题板的时候,还经常各种哑剧表情,非常生动。我那个时候超感动自己的位置太好了啊。而且他肯定能看到我这边,因为我后面的妹纸被抽到问题了,他还特别向这边打了招呼,问问题回答的满意吗?感觉像对视,激动的我一整场嗷嗷乱叫啊。真的呢,看ksl的时候,我还觉得我旁边的妹纸哭腔有点太夸张了,轮到自己的时候嘶声力竭的就不觉得羞耻了啊。笑的我一直流眼泪,完全喘不上气了。我看我们前区的人都笑的东倒西歪了,233

原来前区真好,以后还是尽量买前面一点吧。紘糖基本上几分钟就一次大笑啦,后来看摄影师吐槽到就没有拍到不大笑的镜头啊,太难办了。看他这么笑,整个人都被点燃了,就是想一起笑和喊叫啊。一开头他就提到,这是要我一直笑全场时间啊!

源子的这位MC一直是这么的搞笑啊,圈内人真好啊。虽然没有从台下走,但也足够满足了,是从左边上来的呢,一身很下野的风格,黑色长西服,白色的T恤,黑色的裤子,加黑色的靴子,还有一条银质的项链(好像里面刻的是字母E)。真人更好看啦,脸更加的立体,五官更大。非常的洋气加帅气。有点rap风呢。

当然用中文打了一下招呼,还是很标准的。后来有被他的才艺惊艳到。

开场采访

1.照例的开场profile

果然好基友呢,和kaji的反应差不多呢,说「这些中文这么写的呢,这么多呢」很喜爱的。大概有桂马,明久,翔,康尼,春日野悠,吉恩·欧塔斯等等。一下子下野就喷了哦,等一下为什么有缘之空呢?这个是他的代表作吗?好像是一部很问题的作品,怎么大家会记住这部?不过他完全那种玩笑的口气啦,有点吃惊到吧。说了一大堆。回来查了一下感觉还蛮轰动过的呢,这种片我多半就看过一集的,完全没有印象了。他还说大家知道他应该是翔这个角色吧。

谈一下印象深刻的角色

下野就说都很喜欢,除了缘之空哦,233。他说当时还役了这片的路人角色,当时让ed的幸运四叶草火了一把,这可对亏了下野呢。噗

辛苦的角色

下野说不要再提缘之空了呢,噗。他觉得ACCA13的吉恩和他经常役的爽朗的少年系很不一样,大人向的,也不大会生气的那种性格。还有桂马,爱挑战。好像期间还扶墙了吧。

谈一下参加舞台剧的感谢

下野提到ADlive就是很ADlive风呢,大家懂的台词很随意。而QUICK DRAW则是正经的舞台剧,有大量的台词,一环扣一环的,很不一样的。旁边MC翻译的时候他一听到ADlive就开始旁边狂笑。总之从这个时候就开启了笑到发抖前仰后合的技能。

谈一下兴趣爱好

每次都是小场子近,再加上大家厚脸皮。下面高叫「炸鸡」。紘糖就说:我自己还没有提呢,这个不是兴趣爱好啊。下面又高叫「kaji yuki」,紘糖笑的更夸张了,大家都懂的啊。他让大家让他回答呢,他有正经的爱好的啊,然而kaji不是爱好,是friend啊!很认真的强调那种,笑死我了。紘糖提到他喜欢玩Game啦,问大家有玩什么吗?下面喊梦百啦,哈哈。紘糖说乙女游戏不行啊,他喜欢RPG游戏,说了个目前玩的,nine什么的,我没有听清楚翻译那里也没有听清,似乎是switch游戏吧,他说现在玩就是每天挖土伐木啦,现在还有烧草什么的,很花时间啦。

然后MC小哥说他还是要问,一定要问一个关于炸鸡的问题,会自己做吗?噗

紘糖就说会啊,他爱上炸鸡的契机就是他妈妈做的好吃。妈妈每次做的味道都不同,每次放的调料,酱油什么的量都不同。所以他也有学的,每次做出来也不同的。然后配上酒吃。他的staff也建议他可以去开一家炸鸡店了。他也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到上海来开分店呢。噗,说当然很久以后了。

2.烦恼相谈室

之前网络上征集的问题,结果后面下野问那个有谈到歌的问题怎么一直还没有抽到,感觉是有事先看过题目准备过的。不过我看推特上写了他是11.3早上才来的,也是节目彩排之前有发给过他吧。

拿上来一个大大的抽奖箱,戏很足的下野,每次抽都感觉很用力。后面还帮MC拿了一下,下面又嗷嗷乱叫可爱啦,感觉紘糖一向很受用啦。

1)念完名字下面尖叫,居然是第一排最中间的妹纸哦,天哪,真欧。问题大约是学了4年日语却去了欧美公司实习不能说日语,在考虑继续升学还是工作。下野说他是一开始工作,后来又去打工,打工增加了自己的经验,突然有一天就感觉自己这样不行,去努力做了声优这一行。感觉是一个成长的瞬间,才有了今天的自己。让提问人可以自己考虑,人生都不会浪费的。让她以后还可以去日本玩。至于人生的决定还是需要自己决定。

2)一直喜欢毛绒玩具喜欢可爱的东西,现在年纪大了,被别人说,问 可爱的下野先生 碰到这样的烦恼怎么解决。
紘糖睁大眼睛吃惊的重点念了「可爱的」,笑死了。他说他觉得自己是帅气的啊。不过也绝对不介意大家说他可爱的呢。下面就各种可爱加帅气啦。紘糖自信的做仰天胜利的伸手动作。接下去他说既然是自己喜欢的,就要坚持下去。
这位妹纸是坐我后面的,所以他望过来问这个答案行不行。闪爆了

3)自己的身高只有153,很烦恼每次都排最前面,拍照在最旁边,最可怜看live的时候根本看不到前面,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如何能长高。
下野就说我是博士吗?他说他听说过流言,不知道真假,有位20代的声优,说自己在25岁是还长高了,方法就不知道了。而他在参加event的时候,每次都会jump,还在台上特地跳了好几回,为了照顾让后面的观众能够看到,真好。然后问下面的妹纸对于自己这个不科学的解读有没有满意。

对了抽到的问题全部都是前区的,真的太巧了。

4)自己是内向的人,需要上台演讲,每次看下面的人很紧张。看下野先生每次见面会即兴演出,希望能得到点技巧。
下野说他也会紧张,会想很多会怎么样,然后想很多点子,还有让大家都去笑。让自己也要开心。失败也是可以的,但会追求完美。他会通过唱歌跳舞来让自己放松自己。

原来这个是下野的特殊技能呢,即兴表演

他让mc出题目,小哥旁边边想边傻笑了半天。终于想出来让他唱向着明天的勇气。

我看我前面和旁边有妹纸已经拿出来了call棒了呢,笑死我了。惊为天人啊。因为这个是现场的无伴奏清唱啊,唱功太扎实了啊。下面都疯掉了啊。而且歌词也编的好。这个绝对要现场感受,才能了解当时的震撼啊。

最后总结到,紧张的时候就这样唱出来,让自己全神贯注。

3.声优技能小测试

玩3轮小游戏,赢的话有奖品,输的话惩罚游戏,然后下野觉得大家都想要惩罚游戏啦,哈哈

第一个是日语绕口令,让他挑了一个号码,什么八百屋什么的,要连续念三遍才可以。练习30秒
然后我看他背过去练习的时候,呱啦呱啦的各种鬼脸,笑死我了。然后他非常含糊的一溜的就念完了,我是根本没有听清什么的。下面也喊不行。

于是他兴高采烈的进行惩罚游戏,也是随机抽号码来抽角色和台词。

这次抽的是「猫」「这里交给我里面先走」
紘糖老可爱的举手问(笨蛋召唤兽里面的那种声线啦)「老师,我问一下,我可以用结尾喵?还是全部喵?」后来有自问自答2种都来吧。
于是一开始的帅气「喵喵喵喵喵………………」,然后又撒娇系的「先走喵」。天哪啊啊啊。我突然想到了猫猫日本史呢。总之现场听这种基本是要昏迷的

第二个是中文绕口令,下野说以前没有讲过啊,于是减到说两遍就行了
题目是白兔白肚不是黑肚,黑兔黑肚不是白肚

总之这个也是被严重吓到哦,紘糖念的非常rap感,而且吐字标准,我都念不了这样的啊。比日语说的还好。下面也都呆了,掌声雷动啊。天才啊!!!

拿上来是小杨生煎哦,还给大家看了一下。还问这个是什么,MC解释了半天煎的小笼包,怪了,这个应该日本也有啊。掰开筷子就一口吃了一只,大家还尖叫怕他烫到了。还好已经是温的了。咽下去说好吃,暖暖的。后来又吃了一只。好像有四只,还给staff的时候都漏出汁水了,还好没有弄脏他。下面就有人喊「真香」,下野一脸奇怪的表情也跟着学了一下,下面笑疯。MC小哥就是这个neta他台下再和他慢慢说哦,我想起来之前的有次活动你们还真香出题的呀,还遮遮掩掩,真是的,噗。

第三个是念wiki上上海的释义,一次机会
对声优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啦,我觉得抑扬顿挫很好呢,大家也觉得可以了。结果下野主动提到他不满意呢,要接受惩罚游戏,大家明明都这么期待这个呢。太暖了啊。

然后就是他蹲下来深深后悔呢,笑倒,原来抽到的是「魔法少女」「你就是想被我欺负吧」
这里不得不说色气满满啦,真公主样啦。他摆了魔法少女的pos,还背对观众席扭过身体,学的美少女战士那种啦,眼神勾魂啊,「紘子,来了,是魔法少女!!!」
紘子太可爱了啊啊啊!我想现场看女装啊!!!!!不应该有紘糖妈妈桑吗!啊啊啊我混乱了。

然后他说了今日金句-不管怎么样都要让自己开心,这样对内心伤害最小。大意是这样,他应该是想说的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让自己积极面对,想好的方面。

不过我不觉得这个台词有什么好伤害的啊,紘糖应该也爱这种啦,噗

这才是我彻底迷上event的原因啦,各种即兴真的太好了,才能感觉活生生的人的力量。

4.知识问答环节

MC也有惩罚游戏的哦,激动,要有5个飞吻,官方真好啊。共8题,一半对双过关。结果是靠猜啦,MC自己也说工作人员哪里找来的这些奇怪的题目啊

1)烤过2次的面包叫饼干,那么小小的松饼叫什么。
好难,紘糖想了半天,喊finial answer的时候面露难色好可爱呢。各种小表情真的好可爱啊,我爱死我的位置了。
后来猜曲奇,一脸震惊居然对了,他说自己也被吓到了,他从饼干那里联想的,大概是曲奇吧,厉害

2)煮意粉的时候加什么会防止溢出。
下野一直说盐,那个眼镜睁的老大的,后来原来是「油」

3)一碗饭150g大概多少米粒
下野做拿筷子数的样子,没有人会去数的啊!一脸吃惊。
这个只好猜了,猜了3000,居然对了,那个激动啊

4)下面三种花哪个是牛蒡花
下野眼睛尖,你看中间黄色的那个下面都有个南瓜了啊,上面狂指,这个肯定不对。另外两个只能猜了,下面也各种胡说,还有喊4号,搞破坏啦。
后来选了3,结果是茄子花,1是对的,2是南瓜花。这些题目根本是考察人的欧非属性吧!还算长知识?!

5)日本脑筋急转弯,下面那个会发光 A纳豆,B海苔,C砂糖
又头晕到蹲下来,后来又用手做测量状,pika的感觉啊,他嘟囔了半天,实在也是想不出来啊,猜了海苔。好难
答案是纳豆,因为是发酵(音同发光)

好像问这里到底对了多少题,下面要全对才行,真的不太可能了。

6)黄油以前的用途
下面又各种七嘴八舌的,A 外用药 B胃药 C镇痛剂 D促进食欲。
按我们下面乱喊的选了C,结果是A以前人认为黄油可以阻止伤口化脓,下野吐槽考据过吗?是看小说里面写的吗?这个也太奇怪了呢

7)在加工食品中沙拉味是什么味道
A酱油味 B调味汁的味道 C色拉油味 D盐味
又让人头疼的问题,下野说他小时候有色拉仙贝,是加了酱油的,反正是又错了,应该是C。被吐槽又是什么书里写的呢

8)提拉米苏究竟是什么意思
A希望能够精神 B (哎呀记得笔记看不清)好像是希望被需要喜欢? C加油 D希望能平安归来
反正都是甜句,紘糖挨个甜甜的念了一遍。不过还是选错了D。应该是A。原来提拉米苏是把我往上拉起来的意思,所以引申到要使人精神起来

于是当然大家期待的惩罚游戏

当然是撒福利魅惑的时刻啦,左右两边的飞吻,然后还有把椅子拿到中间,跨在上面各种pos,非常升温!后来他手搭着椅背把脸埋下了。MC小哥坏坏的在旁边喊「提拉米苏」。紘糖说是他觉得自己流汗太多啦。哈哈。下面还喊了什么谢谢款待,噗。下野说还不够,不满啦。大家都戏很多啦!

下面一个环节是朗读短剧

整场都没有怎么说炸鸡的,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啊

「炸鸡块公主」

MC小哥说原创的哦,紘糖也指着他说「这个是你写的吧」。每次都是MC小哥干的,他真的是太有爱了啊,哪个环节他还被欺负的跪下的。总之都是他的错,233

MC说是根据竹中公主辉夜姬改编的,期间下野先生还进行了修改,非常有下野的特色

老爷爷炸鸡块的时候,发现有一块鸡块在发光,切开发现了紘子公主。紘子公主最爱吃炸鸡块。成年后由于美貌有五位来求婚,有魔头,神,抖M,犬神什么的,我没记全,都是下野的角色啦。还说怎么大家的声音都很像我呢。还有也很像某idol,为了吃爷爷的炸鸡,自己就是爱吃,还说自己外星人,不结婚了。后来又来了个石油王,爷爷很激动。老爷爷说你喜欢吃,也要学会做,这要学一学炸鸡奖的得主下野紘声优推广炸鸡的事业。教她做炸鸡块,赶快嫁去阿拉伯,用石油王的钱开了很多店,被叫做「世界的炸鸡块公主」。最后带领「不会做炸鸡但喜欢吃」外星人征服了地球,可喜可贺

下野就吐槽最后的可喜可贺怎么回事,和地球没有关系吧,被侵略了还高兴啊?!

然后抽奖

他第一次来海外参加event,就准备了很多礼物,都有签名的,有手帕,小镜子,毛巾什么的颜色随机。抽的时候可用力呢,眼睛一直瞪圆,很认真,给每个中签打招呼。好暖。我当然没有这种命啦。有看生人就心满意足了。

结束感想

因为安排的档期问题,他一直没有机会来海外,这次能成行真的很开心,心里暖暖的,本来还担心大家的反应,没有想到大家这么热情,能跟上反应出。(偷偷一句我发现每一位来的声优都这么说啊!成为你们的饭,这一点自觉总应该有的呀)

然后他又想把此刻激动的心情化作歌声献给大家,♥

继续让MC出题目,MC又傻笑了一分钟,估计他也是惊喜到,真的没有准备啦。后来就说「再来上海」

下面就继续砸,感觉大概唱了有2/3分钟的。太强了啊,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反正歌词就是各种夸。除了继续用天才来形容,实在想不出其他词了呢。下面掌声雷动啊,我看我前面打call超high。激动的我眼泪狂飙,扇子狂挥。对了中途激动的我用扇子狂打自己的腿,我也是疯了。

再拍合照

他双腿趴开坐在地板上,还是各种撩人的姿势,福利太好了,换个姿势下面就叫一下。我那个位置看的特别清楚呢,流泪。等官方合照。

然后就谢幕走了。MC小哥又呱呱说了几句,其实灯都关了,结果下野又蹦蹦跳跳的上来又挥手和大家告别。本来大家已经在收东西了,然后就嗷嗷乱叫。再接着喊「安可」,紘糖居然又蹦上来了一次呢,噗,这次MC小哥咕噜咕噜和他说了,应该是让他别再上来了,可爱死了。

感觉我笑成了智障啦!!!















特别感动紘糖的后援会都太棒了啊,这次的小礼物太可爱了,比官方还用心。祝花也美的如童话般梦幻。真的被感动到不行啊。




评论

  1. 对了是虾肉的生煎哦,下野还说好软好好吃,温温的。看饿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