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 ROCK & 掉头

我要尖叫,rock让人掉头啊,我眼中只剩他们的身影

这才是livehouse!livehouse!livehouse!

吹爆!!!








我买的还是酱油票啦,本来以为又会像两年前一样只能看到别人的手,所以心中一点不激动,完全做好了只能听到的准备的。排队进去,居然可以去一楼基本是中场的地方,我抢了个正中间的位置。一抬头就能看到舞台上的乐器了,一下子就「哇」了。等一下啊,能看到舞台啊,天哪我不敢相信啊!

后来回来看各种返图才知道月亮湾这个livehouse有多良心了啊,舞台是很高的,所以2楼才会是VIP区的。一楼和二楼的视野都非常好的,可以说是全方位呢。没有比较没有伤害,我才知道大家为什么总说浅水湾不好。浅水湾舞台太低了,所以前年的时候我才会什么也没有看到。而平时event的时候也是各种脖子疼。月亮湾的音箱一般吧,不过很可能是被他们吼破了吧,啊哈哈。我们后面也一点不挤的呢,有着充分的蹦迪的地方,太喜欢这个场子了啊!(一楼的最后一块是空的,可我感觉不是应该基本都卖出去了吗?不过空点也好,特别能乱跳,我前面的不停在往后退,不过也没有特别挤到)

我被震的浑身发抖啊!

太惊喜了,达子上台的一瞬间,我一下子眼泪就飙出来呢。大部分的时候是在舞台正中的啊,半弯下腰来的时候,视线是往台下压的啊,感觉就像直视一样能对上眼神啊,直接昏迷过去了。这个位置也太好了吧,我个人觉得还是一楼的视角好,感觉他那种傲视的神情,还是在他的下方站着有感觉啊。

特别达子也爱用那种我是王的展开双臂的动作,我心中呐喊「我的王」啊!我爱死现场了啊。还是rock的live超有感觉呢!

看着他爽朗的大笑和满脸的汗,真的是闪闪发光。而且整个人显的好白好嫩啊,一身的肌肉让人浮想呢。

特别喜欢的是打频闪的节奏灯光的时候,一格一格的动作特别梦幻,现场的感觉是任何的碟比不了的啊。让我忍不住也晃起头了,导致现在脖子太疼了。Ta2还老是喊jump,我好久没有这样的大幅度运动了,当时真的是大脑放空的乱跳蹦了,感觉去了另一个时空。

舞台背景也特别的漂亮呢,红色涂料部分是夜光的,暗下来的时候,整个红色的点点会有浮起来的裸眼3D感觉,特别的RAP风格。

这次终于看清了49的创作过程了,天哪前年我是错过了多少精彩的场面啊。我和基友说两人是绝配啦,49台上涂鸦的时候,Ta2还能坐着唱着恢复点体力。配合着节奏的看49贴贴涂涂的,特别想笑呢。后面移走了,后来官方有放出来「我回来了」。满满的心意啊


49提到他前年来的时候,因为受伤,所以大脑一片空白,不记得什么了。哈哈。忽然我觉得49好受欢迎啊,他开始秀中文,「雷猴」「吾回来了」「请抱抱我」「我喜欢你」什么的,后面的妹纸开始叫「吾欢喜浓」的上海话,49特别乖巧的各种学。这次写了好多中文了,「合二为一」,结果Ta2吐槽49他是老师,后来就被不停的被叫成老师。原来49也是那么的活泼的人,不是仅仅在后面画画的,rap部分也参与的。两人站在一起的rock的场面太美好了。特别因为这次有踏的垫脚,两位站在上面的时候气场非常大,我双腿发软直想跪下啊!

后来我才知道,是少了请观众们上来一起领唱的环节,怪不得我总觉得似乎缺少了什么,前年的时候是有位太太被请上去的啊。不过他们俩有带领了好几回一起,还是非常非常high的。

还有就是中间点介绍的环节,明显能看出达子是真心很开心。说到之前做过承诺,所以两年后又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不提去年呢?大概不是个唱的缘故)。两人都是为了来吃啊,哈哈。49想吃大闸蟹吧?我又日常失忆了。不过达子肯定说的是来吃肉包子啊!特地跑到超市要买包子。外面的板子上就写着肉包卖玩了啊,笑抽过去了

还有提到了「绊」。即使前面有种种的墙壁(困难)也要携手一起跨越过去。还提到了Free,他们的创作更是为了歌颂这种突破自我精神。还提到了这次的主题「GROWTH TO BE ONE」

还有达子还有到为什么他们是rock组合,却和art有关系呢,请大家来看49作画,实力要吹捧搭档啊!

其实我更喜欢看两人的说话啊,笑死了


安可的时候送上的是粉丝送的「この絆や思いで 共に行こう」横幅,后来听说达子这个时候真的是抹眼泪哭了,哇,真天使啊。
达子的后援团一直的那么给你,这次我终于有领到横幅的了。49拿了一大堆上来,说很棒,和昨天的那场还不一样呢。在那里扫了好久。然后大家一起举起了的时候场面太美好了,满满的爱意啊。虽然我又看不到他俩的表情了。49有在推特上传了视频了。从他们视角看真的是太完美的应援,大家跳成了一团。各种手向着他们,他们是光是神啊!

对了达子是把手幅绑在麦克上面的,表示他非常喜欢呢,紧紧的握住呢。安可唱歌时还怕手幅掉了呢,特别的注意。真的太暖了。

49被送了顶可爱的狗狗帽子,还「汪汪」的叫了两声,和他那一身很潮的像睡袍的绿色外套谜之相衬呢。

当然大部分的时候还是帅帅的短T啦,rock风格太酷了。当然后面有脱啊,喂,我就是来看这个场面的。咳咳。Ta2是把里面打底的黑马甲给拔出来了,看他那两条膀子,真的好色诱呢,喷血。

后来他们两人还用油漆抹了手,在横幅上留了红色的手印(49是黄色的吧),还各种挥手。看得出来是真的很开心呢。

最后Ta2提到他们以后还要再来啊,下面一阵尖叫。只要你们记得,就要一直来啊!



我看的心花怒放啊,浑身每个细胞都在呐喊,太迷幻的livehouse一夜♥


因为是后补的,所以我想说难得真的失眠了,满脑子都是达子直勾勾的摸着麦克的傲视群雄的眼神啊,一击集中!
浑身疼+喉咙喊哑的状态,我又是飘忽的状态了。

至于歌吗?我总觉得OCD的歌都差不多啦,实在是分不清楚啦,后来看到一点点歌单。大概有点印象的就是free的歌了,原来还有servamp的。我可以去loop点了呢






















 另,这次的花篮也是太好看了,有超现实主义的scance。
















出来才发觉门口居然有沙画宣传视频,太酷了,art和rock的完美结合的组合呢

传推上了

https://twitter.com/maorongqiu/status/106637080025561088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