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工作--PHERO☆MEN presents AnGel fAlL 放映会&Talkshow in Shanghai 2018 Repo

按顺序开始码,其实我是周日写的。整个人正因为严重的感冒而处于恍惚的状态,今天(周日)会场里也是一直听到我的咳嗽声啊,心疼我自己一下啊。似乎有点低烧吧。有什么办法呢,因为收集癖,我无论如何都会去的吧?!

上个月bw的时候諏少大力呼吁大家去玩,感觉上座率还可以吧,主办把A区旁边的位置都撤掉了,所以B区还是很后面的很旁边的。不过这样看上去场子很满的,主办倒是机智的,怪不得快递门票的时间那么晚了。活动呢,怎么说呢,这个主办其实真的不靠谱啊,最后还是靠諏少的温柔和小鸟的笑颜撑满了全场。我又是第二天听听别人在聊八卦啦,什么少爷很有钱不在乎啦,小鸟一直是这样「恩恩恩」的啦。哈哈。我诡异的脑路。

因为人不舒服啦,其实这种强度不高的放映会倒是正好了。这次活动真的就是为了放映DVD的啦。

开场不顺利啦,不知道为什么检票非常的慢,还一点点的放人,外面又晒又闷,直接人汗津津的难受死了,好不容易排进去里面又好热。这次的会场里又热,有点爆炸啦。居然旁边的转角处还排了位子,前面是墙的啊,晕死。字幕打在最底下的,浅水湾是平的啊,导致字幕基本被遮住了,我只好半看半猜了。前面有位妹纸就一直站着了。太辛苦了。

有次看DGS的时候我没记得看不到字幕啊,看来还是主办没有考虑周全的缘故啦。

相当于看电影啦。我对于フェロ☆メン的印象一直是停留在他们各种动画的ed曲啦,还有MV什么的。原来今年还出了公演呢。这次放映的就是年初公演的DVD其中一部分啦。回来查一下资料,发现这次的票还真的是贵哦。咳咳




和同好一起看,当然很不错啦,大屏幕很清楚。开演就震惊到了,这个舞台美出天际啊,各种灯光镭射效果惊人,还有火焰各种旋转舞台。背后是乐队,也是顶级现场效果的。哥特式洋装衣服都太好看了啊,能登姐姐的那身裙子太喜欢了啊。各种方面都堪称华丽极致。故事方面可能不是很深刻啦,就是像童话朗读剧。放映的是第一天的公演,讲的是中世纪的时候,能登姐姐的萨拉小护士因为祈祷而看到了自己的两位守护天使(一般人只有一位的),天使说可以给她力量去治愈病人,给她单片眼镜可以看见每个人的守护天使,但是只能治愈天使眼睛是红色的人的,而金色的则是命数到了。人的生命就像是沙漏,这个时候的灯光真的太美了。而后萨拉成了奇迹少女,也成了某种死神一样的存在。后来她治愈了一位院长医生U1,结果U1为了揭露萨拉的力量,而挖了一个陷阱,让她去了一个即将毁灭的村庄,让她在众医生的面前暴露了自己的能力,而失去看到天使的能力,期间萨拉也感觉到了她也和其他医生一样开始不停的说那是命数,而没有去尽力到最后一刻,而感到无助。两位天使就是フェロ☆メン啦,于是小鸟的那一个为了成为孤独一人的萨拉而选择了堕天,成为了人类。所以这剧叫Angel fall。

还是非常好看的音乐朗读剧,BGM是フェロ☆メン的歌各种变奏呢。完成度非常高。


上半场两位没有出现呢。到了下半场是真talk会啦,真的只是对于朗读剧的解读啦。后来我才发现官博之前转了某位粉丝的感想及对于諏少访谈的一些翻译,结果晚场的活动真的就是那些内容的真人演绎啦,一模一样的。

諏少是总企划监督啦,所以他以主创的视角讲了一场啊。原来小鸟这么害羞的啊,一直旁边符合,基本没有说几句话啦,只是一直在笑,我就是来看颜的啦,233

开始上来两位演了一下哑剧啦,哈哈,好可爱。諏少穿了宽大的T,黑白的,后来他说他特别选的,原来白色的是翅膀呢。小鸟标志性的帽子,红色的T恤和黑色的小马甲,感觉是很多场合他的那种穿衣风格啦。

这次的talk好简陋啦,我看大家都在吐槽翻译,她基本没翻出什么的,还好諏少温柔,各种身体动作表示,还有语速也放缓的,再各种甜言蜜语的饭撒。基本是他的个人show啦。

大约就是几个问题啦

1.这次的感想

諏少说他很开心,第一次费洛蒙的海外公演,上个月他才来过,小鸟有问他的,他说要带小鸟来玩的,所以就来了。小鸟是第一次来上海,很开心。然后諏少拿出了手机,上面有小抄的,说要说新学的中文,是死活没听出来啊,翻译小姐也没有说,然后小鸟旁边说着「I‘m back」,还举起拇指。前排估计听懂了。我猜大概是在来的什么搞笑句子吧。諏少说他会看观众的来信的,读到大家希望他们来的愿望,所以带着公演来了。还说中国人口是日本10倍多,希望更多人看到。

2.介绍一下フェロ☆メン

他们说是10年的一个企划,2位大人想做一件不一样的工作,费洛蒙就是荷尔蒙+男人的组成。是为了回馈自己的粉丝而做的不同一面的工作

对了从开始哦,小鸟就是旁边各种符合同意啦,好好笑,这个组合的门面担当是諏少啊。


3.对于这个组合的第一印象是妆容的冲击力,有什么意义吗?

小鸟各种逗棒啦,他说「复杂深沉的意义是————没有的啦!」还蛮一本正经的。当时已经有声优做音乐这一块了,所以他们想唱歌和别人不一样,做和自己不一样的不同个性的不同人物,妆容也不一定有特别的含义,要特别一点绝一点。算是成年人的一种尝试吧


4.怎么会制作这部音乐朗读剧,这次的angel fall是怎么样的作品

监督大人諏少那可是自信满满的回答,这次是他全心全力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制作的,想要做这样的音乐就去找这类的音乐人谈,也参与到了服装设计中,比如衣服上的翅膀。这次的logo也是他设计的,他和设计师说他要几片羽毛的。
小鸟就是在旁边各种同意的那一位,问他的意见,就是「好呀好呀」一直点头好可爱啊。
强势人諏少配上乖巧的小鸟真的很绝配呢。

这个企划是有三天的公演的,还有两个这次没有放呢,完整的连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链,对哦,这个故事是諏少想的哦。

为什么选上海,是因为这是个日本的活动,影像化后就希望更多国家的人能够看到就是市场上找合作方,这是上海的这家公司第一个举手,于是就来了上海做一次公演。然后召唤有钱爸爸能够来放另2场公演,做配信,我没明白似乎DVD有后面的几天啊,是这次来不及放其他场了?而不是没有制作吧?
所以我说这次好贵啊,可以直接买碟了啊。

5.作品的构想

费洛蒙是做音乐的,但他们两位的本职是声优,不是音乐人。之前有粉丝来信说要他们开music live,但他们觉得那个虚构的不是真实的自己,想做渐渐回归自己工作的live,于是想到的主意就是这次的音乐朗读剧。

两位天使可以做出不同的路线,然后请了能登,悠一和井上,这几位圈中好友。都是一起工作过的,有前辈,后辈和女性,都齐全了。

諏少说自己和能登第一次的合作就是兄妹,X的桃生兄妹,封真还把小鸟给杀了呢,孽缘?哈哈

和信任的人一起参演很棒

6.里面最喜欢的场景

主持还点了小鸟来回答,果然是害羞,只有问到才回答,绝对不抢諏少的风头。

小鸟说他其实每个场景都很喜欢,都自信很有看点,大概是最喜欢的是另两场里面的。喜欢的是各种舞台布置,那火是真火啊,非常热,而且衣服都做了防火处理的。

然后在大家面前down,堕天一下很酷啊,在原创作品中第一次展现这样的经历,毕竟一般的舞台上都是欢快的,不大会有这种堕天的表现啦,很欢乐的表现哦,完整的朗读剧中第一次堕天,很深刻的感觉(大约绝对他喜欢堕天吧)

諏少旁边直说真的很花钱啊

諏少也是一直夸布景很棒,第一幕结束的时候,不是有灯光都掉下来的场景,一般的剧里不会这么演,他就问设计师可不可以放下来,设计说可以哦,就这么做了。还有各种镭射,灯光,火焰,衣服等等都是找的一流的制作团队的,非常的棒。

能登和U1关于萨拉大学文凭争辩的那一段,是少爷特别这么写的,原本里面不是那么坏的,为了让大家讨厌U1才这么改的咄咄逼人,这样才显得女主角楚楚可怜呢。然后大家不要恨U1哦。

还有就是萨拉的那句呐喊,「大家不都是同样的人类吗?」也是諏少强烈要求这样写的,包含了他的心血。

结尾的歌词也是諏少特别写的,不过他觉得比较符合歌词的是第二天的DAY路线的故事,剧透是諏少堕天的路线啦。然后强调三个作品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作品,三个并不互相独立的,再次希望有钱人来支持影像化,233。等等啊,諏少你这么有钱,自己来啊。

然后是粉丝问题,主持说之前开场前收集了一下现场观众的问题,让他们来抽签,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只听到说让S席的领笔可以去展板签名啊,谜一样的主办。

然后拿上来个纸糊的盒子,小鸟吐槽happy gold box,结果这个盒子他一伸手去拿纸条就上下分离坏掉了,底都掉了,纸条全掉了,谜之尴尬啊

1.费洛蒙的第一次,接下来做什么呢?

小鸟说第一次来上海,所以都是第一次吃啊。諏少说中午刚吃了牛蛙。问大家有什么推荐?一点点什么的吧?然后还说了要去吃鹿角巷?好像说了大闸蟹吧,反正现在时间不对,下次还是扎堆10月来吧。

对了中间的时候,小鸟打了自己一下,说有虫,哎呦呦。

諏少说其他形式呢?做成游乐园,或者写故事,做成Game,小鸟说是收集游戏那种,少爷吐槽我们才两个人啊,小鸟说可以换装各种的,233。然后说想动画化吧。

2.化妆需要多久

这个问题问的好啊,爆笑

小鸟就No,不需要full maker呢,早上起来就是这样的啊。然后说大概要5小时,这个是骗人的。大概要1小时吧,再加上眼镜和指甲,大概要80分钟。諏少就旁边起劲的学起来带隐形的样子,说小鸟很困难的,一直带不进去,大概要带30分钟的样子,小鸟也旁边各种学啦。我也害怕隐形的,根本戴不进去的,太疼了。

是这里翻译没有翻译吧请大家自己找repo看,这个又被喷了啊,我看她总看表,应该是时间超了,这次主办太坑了啊,才1个小时多15分钟的活动啊,感觉预订是1小时的量,就是坐着谈,什么环节都没有准备的。我说贵的原因其实是这个啦,我们就是花钱来看了个DVD而已啊,叹气。

然后是抽奖

小鸟说自己是胖达?被吐槽是红色的啊。少爷就说自己穿的是翅膀。送了毛巾镜子和签名吧。镜子那里諏少一直在模仿戴隐形,说可以用这个镜子看。

然后拍照,当然微博达人带了smartphone的话,自然有合影啦。这次这么偏,一定是没有照到啦,还不如我上次的通篇呢,心情又复杂了。

结尾

小鸟说第一次来上海很开心啊。
諏少说下次angel fall活动要努力说中文啊,心理很开心看到大家的笑脸,各位可爱的小姐,(最甜技能上线)以后还有机会来这边办费洛蒙的活动,加油什么的prpr


諏少一直很宠粉的啦。一语成谶啦,小伙伴说还不如两人就自己说说好啦,不需要翻译来做MC啦,果然啊,调动气氛什么还是两人自来熟啦,翻译小姐各种紧张,主办谜之策划。

毕竟我是看脸的,还是值得了吧,收集到新的一位了。

我病的不轻啊!










前场的时候他俩偷偷去签名的说。



我就知道諏少的粉都是牛人啦,饭制太棒了啊,比官方有心多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