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公告

blog庆生这一天我一定要补一下的。

本来这周想把碟压掉的,结果又困的没有去弄了,我下一周一定要乖乖啊。另还需要整理一下链接的。




最爱自己的blog啦,这里绝对是我的魂器啦,每次出去玩感觉就是为了在这里写一篇啦,人生意义就是为了写blog。另我才不会发在朋友圈的,现实中的人与我无关啦,每年吼一句这里安全自我放松。twitter是用手机打字的,所以写不长,毕竟我唠叨呢。

所以还是blog最好啦,不知道blog为什么会衰落啦。但之前有看文章说有人又提出了对应现在饱受污染的智能推荐功能,还是原来的rss功能更能够防止只听取一种意见的缺陷。大概未来还是会产生一种新的结合体吧。我就从不下新闻软件的啦,看不到各种奇怪博眼球的垃圾,我一般也就feed里面读读的,大约Google的feed质量还是不错的,不过最近Google限制了中国的sims卡使用,已经上不去了,郁闷呢。再结合有可能回归的新闻,心理很不好受啊,真心希望不要回来啦,不要把我们的帐号给锁回国内啊。如果是因为要回来,而发生的各种针对中国用户的限制的话,很动摇信仰。

我现在也就只能用News看看消息吧,反正大部分给我的推荐都是各种电影的消息啦。因为要用assistant,所以手机调成了英文的,才发现真的国内很多新闻根本就是二手翻译来着的,大约能锻炼一下英文吧,虽然大部分时候我开翻译软件看的。



后两天要去参加event,我还重感冒着,码码字感觉会治愈一点点的。




我永远爱自家的blog♥,又写了一年很欣慰。不知道选什么题图呢,有点烦恼。暑假还有一半,还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我还从来没有去看过书展呢,要不要哪天去逛逛呢?收不起来的玩心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