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如同做梦一般在云端飘---梶裕贵Talkshow in 上海 Repo

今年的心路历程复杂啊。在我生日那天公布的说四月kaji会去成都哦,嫉妒使我疯狂啊,本来有点想过去的,可是看看是漫展卖的通票,而且前期混乱的准备,想来想去有可能到时候挤不进去也很有可能看不到人的,放弃的我心好痛啊,恸哭这种礼物我不要啊。后来听说见面会也就是40分钟吧,随意聊了点,不过我还是嫉妒啊。后来3月突然又说6月来上海开单人的见面会,我当时就疯掉了啊。然后然后看到是个小的可怜的场子,最后我数了数居然只有666?个位置(大概是我数完个数就记不清了,反正只有600多个位置的),吓的开始各种担心,后来找某群战战兢兢的预先订了一张A区的。等到抢票那天,点进去是秒空,连按钮亮起来都没有看到,差点昏迷,果然准备了那么久,最后还是手抖了,没有抢到S区的,我的心好痛啊,差点崩溃。而且那天我现实中也是各种不顺心,那天还能走回家我觉得都是奇迹啊,人超难受。同时又超担心某群不靠谱,那天抢票太混乱了,后来又去B站搞了一张,B站大约半小时后售罄的。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抢票活动啊,黄牛和代抢的应该很多的,我完全没有想到应该定个代抢什么的啊,我这个白痴,后面也没有一直点试试运气,总之心超累。源子的放票准备也太可怕了,后来涌出各种渠道,各种被内部了也很有可能啊。对了我今天的前面S区,和旁边的A区的位置居然都是空的(我旁边容易空位的体质居然在这里也能发作啊!),这个如此辛苦的场子居然会有空位,这让没有买到的妹纸知道了得什么想法啊。我就特别不开心我前面的S席啊,S席居然不来,难道是黄牛的最后烂掉了?给我好啦,哭死,对了看到S的票子了,金闪闪的VIP太让人嫉妒了。

不过我前面的人没来也好,那张椅子差点让我给拍烂了啊,因为少了一个人,我的角度看过去正好没有遮挡,kaji是站在我们这边右边的,虽然很多时候是侧脸,但跑这边时还是好近好近,就跟在眼前一样在打招呼。对哦,他跑过来好多次的,对这边笑的那么天使啊。我其实整场都在抹眼泪啊,大概情绪过于亢奋了,根本停不下来啊。跟我上次看的距离差不多呢,上次的时候舞台那么远,这次才舞台离观众席好近的,我是4排总之还是超满足的。我的手气还可以的吧,那个我渡让掉的B站票是4号位置的,因为是酒店的宴会厅,没有后台门的,所以他上来和下来的时候都是从后面走中间进来的,4号位置是能近距离看到的啊,不行了,我又嫉妒了啊!!!

这个B站票也搞了我差点崩溃,总是也是渡让了,期间有点复杂不好多谈。搞笑的事我去B站位置拿票的时候,有两个妹纸盯着B站的人抱怨,「你们也不管一管啊!你们不知道VIP票外面炒到多高了啊!」B站的人也好无奈啊,那个不归他们管啊。强烈感到可怕的怨念啊!!!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的大脑已经宕机好几天了,连最爱刷的站都刷的索然无味啊,喂!结果今天还要抢电影节的票子,我事先查好了,今年的朝花夕誓是kaji协役的哦,还有一部想要传达你的声音的酱油(这个网上出资源了),想来想去还是就去看朝花夕誓吧。于是一早就起来抢的更迷糊了,总算还是都搞定了。看我一整天围着本命转圈啊,我也有点点佩服自己了啊!!!

结果导致的是我更加过载了,出门的时候还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啊,磕的好疼。大概也是走路带飘吧。好久没有这样的兴奋过度了,大概是因为今年见kaji实在是太折腾了,其实去年也好难哦,把我也吓的嗷嗷乱叫,还好和本命有缘分总算结果还可以吧。我这都废言的一大堆什么啊!






以为会是很偏僻的地方呢,没有想到出了杨树浦路站,发现那边这么的漂亮啊,旁边都是现代化大楼,而那一块酒店区是上海老洋房改造的,各种老上海风情,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的地方哦。这个地方太美了哦。一路过去看到那个玫瑰厅的外面花园那里还布置了很多红色玫瑰花,果然是结婚用场子啊。太好看了啊!房子是像教堂一样的,都是彩色玻璃的装饰。就是警卫过多,后来有点神经过敏,各种阻止,最后连厕所都不让上了,后来想想似乎不是主办的人,有点怪啦,大概最近有什么大型安保事件吧,那个破会又不是在上海开,有必要这么过敏吗?这种活动人那么少,不可能会混乱的啊。












进去发现场子真的不大啊,没有上次梦百的一半大,大约就是一个普通厅(也就个2/3百平的样子),座椅放的满满的,所以才这么一点位置啊。官方这个误判也太严重了吧,还是对kaji人气没有自信呢?(这个非常奇怪,源子之前是做了票选问卷才说选了kaji来着活动的,我虽然完全不记得去填那个问卷了,但我记得似乎转发量可以的啊,票数应该是很多的,结果还选了这么小的场子,太迷了)同伴说kaji6000位置也完全没有问题的,是啊,我觉得明明应该找个剧场什么的啊。本来以为会很惊艳的婚礼布置场景呢,结果因为全部放满了椅子也就没有布置了,只有大屏幕了。这个时候才凸显去年梦百的良心啊,那个场子梦幻的我做梦都要哭的啊!我为什么总提去年啊,那是因为去年就把kaji教坏了啊,今年讲了去年的好多梗,感觉去年学的中文都用上了啊。他「666」学的飞起来啊,笑死。我们下面也一直有人吼「666」的。画风太搞笑了。

我的天使啊!!!

他蹦出来那一刻我就开始心怦怦乱跳了,从下面上来一直在笑着打招呼,可爱死了。一开始就狂飙中文啦,「你好」「好吃」还说了中文名吧。穿了印花的黑色T恤,蓝绿色的图案,没有看出来是什么,黑色的裤子和深蓝色的运动鞋,这次走的休闲风啊,感觉又小又萌呢,Twitter上他已经po出来了哦,靠着自己签名的海报哦,好想打劫海报啊!没有上次那么正式啦,感觉更加亲睦会啦。

又是上次小林大师那回的主持小哥啦,真的是太好了,自high的感觉真好,我旁边的妹纸说有点像费玉清哦,声音也像,真的哦,那个自我放飞感好棒,和吉田小哥的风格很像。原来真的好多坏点子都是他出的啊,后来也被kaji“指责”了哦,「都是你吧!」和上次一样哦,笑死我了。

一开始说回忆一下上次来上海的经历,kaji说上次来参加手游的活动,和很多前辈一起过来,有去观光喝酒吃饭,看来上次招待的真好。(被諏少带去酒吧了啊,我想起来推特上写过哦,很大人的感觉啊,喂)

(哪里问了上次活动是否参加了,好多人举手呢,开心)

再问了一下去过中国那里,对了这次下面又是各种吼(成都啦大家都知道啊)。我又要说了,酒店的场子离的近,人喊大声可带感呢,又变成了各种抢答啦,可怜的kaji也各种笑笑吧,“各种让我自己回答的”的表情呢,对了哦,还屡次凑近了第一排,听下面的人说什么,后面大家总喊可爱好帅什么的,他在台上也会各种反应的,「我就是坐下来呢,不用说帅啊」,互动好萌。大家也都自我放飞了啊!!!他说到来上海两次了,前不久去了成都,还有去了台湾。

(我再要吼一句,酒店场子大家都太high了啊,全场时不时各种尖叫喊声,kaji还各种会反应一下的,最喜欢的那种笑颜,太好看了啊,真人真的太棒了)

然后想去的地方是哪里?kaji说观光的话想再去成都看一下熊猫基地哦,有机会能观光就好了。对了那一期的radio我有认真听一下,他提到了去成都的经历,感觉大家都很热情,没有翻译前就各种反应给他,还有就是没有看到熊猫吧?好像是这样的。那次好像是时间超赶的,很晚才到的,估计一早结束就回去了,太心疼kaji的日程太满了啊,那么瘦是累的吧?希望这次主办也好好招待他呢。

然后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上有放两把红椅子的,因为是酒店宴会厅啦,所以舞台不高的,后面我是很怀疑能否看得清的,结果kaji准备坐下去的时候,下面一阵哀嚎,kaji人真的太好了,我狂飙泪,他说「是不是后面的人会看不见呢,哎呀我就站着吧!」太感动人心了,下面狂喊「牙撒西」。真的太温柔了啊。于是整场基本是站着的,太辛苦他了啊,为了饭们这么体贴呢,爱你真的是太美好了。

一开始是大屏幕上放了kaji的profile,一屏幕的字哦,各种他的作品名,kaji看了半天,嗯嗯不是很认识汉字啦,开始认真的猜起来了,主持小哥说他作品太多了,实在放不下啦,哈哈。有猜到巨人啦,magi啦,七大罪呢。(ps,全部我都超爱啊啊啊啊!有写了加速世界,英雄学院啊,罪恶王冠,反正我每一部都看过呢,只要有kaji名的,再不喜欢的类型也会去看的啊,没有不喜欢的角色啊,每一个都那么的独特,我要吹爆他啊)后来kaji在那里说「666」,这个超记得呢。

主办的问题

1.最辛苦的角色
下面就开始狂叫艾伦,噗,大家淡定点啊。kaji果然还是说的艾伦,那个吼的真的很辛苦的,一直听说他这么说的,这个工作真的很累人的。好像还哪里问了大家是否都有看过呢。

2.影响最大的角色
每个角色都有点相似的地方,影响最大的大概是樱满集,和当时要比现在年轻一点的自己重合度很高。

3.奇怪这个问题我记录的看不清了,大概是声优界的问题,有什么类似角色还是什么的,可能是什么角色像自己?还是对手问题?
kaji开始他的安利之旅,说他自传书里记录了和代永翼的关系,后来主持小哥翻译的时候,大家狂笑,kaji还挺迷茫的为什么说名字那么好笑呢。kaji说他们在新人的时候就感觉像对手一样的,他们出演的角色都很像的,经常去试音会竞争会碰到的。经常如果竞争输掉的话,也会难过的。这次七大罪的剧场版wing会出演一个和kaji一样的角色,他很期待wing的表演。还说电影的配音和平时TV不一样的安排,会一整天在收录,几天完成,所以还会住在一起,有一种学生时代合宿的感觉。

4.profile写了兴趣是旅行,问如果不考虑时间等最想去的是什么地方。
是不是这里下面喊的夏威夷啊,噗。kaji说他希望去的地方很多,能乘游轮绕地球一周就好了,所以还要学习英文呢,他要终身去学英文,还说了一句什么英文来着呢?

5.如果带女伴去会如何?
下面狂笑,kaji果然说要带紘糖去啊,笑死了。官方的恶意啦,后面还要搞笑,果然是圈内人搞的活动,真好啊。
kaji说和不同的人去旅行会有不同的快乐啦,他喜欢和朋友出去。带着紘糖的话,下野会给他带炸鸡块啦,还会一直吐槽他的。噗,可爱的飞起来啊。

6.七大罪有出演两个角色,正派和反派,如果处理的?
kaji说两个角色状况不同,一个是高音,一个低沉,差别很大,不过他都是一次录音完成的。希望有机会出演的,很努力的

粉丝提问

搬上了抽奖箱的,原来这次是让kaji自己去抽。这个时候去喝了口水,下面狂叫可爱,kaji吐槽说「喝水也可爱啊」你是珍宝啦,怎么都可爱。对了他埋着抽的样子也好好玩的,拿到后还装模作样的,要给主持,结果发现要他自己拿着看,又「哦哦哦」那种平时搞笑的声线啦。

39号 来中国后有没有感到中日文化的差异,有趣的事
kaji说是不同的国家,气氛不同,文化吗?他参加的event多,不过都感觉大家的热情和温柔。好像是感到这里情绪更高的啊?这次下面又太疯狂了啊,场下一直各种喊叫啦。

40号 有吃了什么好吃的,有什么想尝试的。
开场前有人给我看kaji刚po的文,我之前忘记去刷推了呢,他拍了生煎包。于是下面开始叫,kaji就说他也有小笼包啦,这个生煎包是他觉得吃过的最好吃的生煎包呢。上次吃了四川料理,我上次就想呀,果然是为了soma去吃的麻婆豆腐啊,说到四川料理日本人果然就要去吃麻婆豆腐啦,他吃了两口就不行了,辣的直冒汗。问下面的人是不是觉得辣,然后下面分两派,让分别举手,说是感到辣的还是不辣的,大概一半一半吧。不过他觉得是辣,但也是好吃啦。还被吐槽为Mr.好吃,不过又说这种应该去问諏少,他更懂。
主持有让期待晚饭的哦,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好他啊。上海菜都好吃的啊。

还问了有四川来的吗?这次感觉各地都有哦。


接着kaji继续抽,说「不会是41号了吧」?嘿嘿
然后是3号 成为声优的奇迹,以及有没有想成为演员明星什么呢?
标准答案来了哦,请拿笔记下了,购物车准备好
「请大家去买我的自传,里面都写了,有答案的」♥
下面好多妹纸都带了书了,下面哗啦哗啦举起一大片真的好壮观啊!

28号 海外工作辛苦了,上次来看到有说去酒吧喝酒,问他平时爱喝什么,日本酒还是威士忌?
kaji说以前不太喝,现在爱经常一个人在家喝啤酒的。他一开始都是喝啤酒的,可是一直喝啤酒肚子会涨,出去的时候还会喝点调和酒,吃日本菜的时候当然还是清酒,吃中国菜会喝黄酒,不同的年份颜色不同,味道也不一样。但他也不是很熟悉啦,充其量是知道这个味道甜一点,那个味道刺激点这样的。这种问题应该去问諏访部这种成熟的男士啦,他也会向这个方向去努力的。

37号 之前有去看SISTER的朗读剧,问现场的话和配音有什么不同
和配动画电影都不一样,因为不用对口型,考虑到时间点。现场的话,表现方式会不同,更具有能量,在现场中会有各种激情迸发。演出的话,会更随意一些,在同一个空间内,会受到台下观众的影响,感受到台下的热情内心也会有波动,更兴奋一些的去表演。

31号 要去日本旅游,希望能推荐一下东京旅游的地方,安利一下
kaji问有没有在现场呢,后面举起了一支,然后kaji那么远的吼,是要去玩吗?还没有去吧?然后他说他要认真的去推荐当个好导游呢。当然先是东京塔,还有浅草寺,他比较喜欢的是高野山,不过要看行程,要好几天可以去,晚上在那里过夜,有点离东京远的。还有就是东京迪士尼,不过其实迪士尼其实是在千叶县的。当然如果喜欢动画的话,很多动画是以东京为背景的,可以去做圣地巡礼呢。Mr.导游诚心推荐的活动行程。

6号 这个是叫kajinya的人问的,下面开始狂笑,这次死忠那么滴多呢
这个是说kaji有和nobu去爬富士山吧,有没有想尝试一下中国的华山和珠穆朗玛峰呢
kaji说身为日本人一生是要去一次富士山的,他很开心和nobu一起去的。接着问珠穆朗玛是不是世界最高的呢?主持说是啊8848米呢!「我还不想死啊!」哈哈,被主持人吐槽说求生欲旺盛啊。kaji说如果要去的话,要花好几年锻炼才行,他目前还是努力做自己的声优工作吧。还问下面有没有人去过珠穆朗玛呢,下面当然是没有啦,kaji惊呼你们自己都不去的还让我去啊!笑死了。主持小哥说如果有人要是去过了一定要向kaji汇报呢,噗。

最后一个问题,今天活动各种巧合哦,这个最后一问超合适呢!

7号 有买自传《总有一天一切都会成为你的力量》,正在努力的查字典读,问写书的感想和印象深刻的事情
kaji说这个是他自己第一次写书,特别辛苦。之前有写一些短的连载,这么长的一本书很考验耐力的,他大概写了一年半。被要求面向14岁的朋友看的,而正好他想成为声优也是14岁。他觉得他现在还没有资格写那些教导大家业界如何如何表演的资格,但能写给14岁的,给他们的梦想助力。对于大人们也能感动,去实现自己内心的梦想,希望能给大家一些提示吧,特别是那些想成为声优的。希望大家也能翻字典的来支持读一下。

很诚恳的啦,虽然可能是宣传语吧,但现场听还是很感动的,kaji太棒了,按照自己的想法一个一个都做到了。

绘画环节

主办的良心会痛吗?不会!哈哈 这里也超搞笑的

原来这次是kaji画来选下面的人来猜,猜对了送签名,那群欧洲人啊,羡慕死了

kaji开始叫「可怕」然后看着速写板拿过来又「奥」,好像是当场才知道原来要签名送观众的,于是他特别的认真呢。这次才坐下来的,说抱歉,要坐下来才能放腿上画呢。辛苦他了呢。

他画好后,怕大家看不清,在舞台上从右跑到左很努力的伸前展示给大家看哦,还一直问大家能看清吗?太温柔了好吗?看他那画板过来感觉都能直视到啊,尖叫!而且我旁边的人狂说他是画伯,天哪,明明宝贝画的那么好啊,感觉就是原画啊,真的是天才呢。旁边妹纸有带那个玩偶挂件的啦,她嫌弃它丑,说什么他设计的这个是什么啊,233。对了进去的时候还看到有妹纸带了大号的那个啦,可惜这种东西代购就太贵了啊。

1.霍克酱
我就说是一模一样啦,然后抽到13排6座的,画的那么好一下子就猜出了,(微博上已经晒了呢)欧皇啊。kaji然后坐下再去签名的哦,超认真的样子,福利好的爆炸啊。都有写中文的「谢谢」呢。
对了全场他各种小动作呢,我看人家po他有做Full Counter的动作了,记起来好像是的,大概是这里吗?反正kaji超温柔的,各种贴心提示,生怕大家猜不出呢,甜死了。

2.kaji说他这个是一生悬命的来话的啊,噗,还说有配音的角色,各种提示大家,旁边主持小哥也各种打诨,太好玩了。结果吃惊到啊,是Q版的进击的巨人那个超巨人出现海报,天哪天哪,后来有人说感觉画着画着都没墨的感觉,一看就是很努力的练过的。也是13排的人,当然是一下子猜中的。幸亏是staff送下去的,否则真的要嫉妒到爆炸啊。






3.kaji看到就「哦哦哦」,笑死了,主持小哥还说有点难度哦,这个怎么来什么的,前面有提到过的角色哦,palapala那里吹的可欢呢,害得有点担心是不是真的很难啊。结果结果是稻草头加了份啤酒和炸鸡啊,一开始我没看清,后来kaji又转到这边来大大的晃了几下,才看清的。应该没错是下野紘吧,2333 主办的恶意太可爱了啊!


好像是16排的,确实是没有什么难度啊,好棒。kaji说这个是紘糖签名的时候会画在旁边的,其实这个是他提议的啦「你可以画个自画啦」。主持小哥说看原作者在这里哦♥

甜死了啊!

掷骰子念台词

死宅设计的太棒了,结果大屏幕出现了一个大骰子,下面有两个按键开始和停,结果鼠标居然是pop子,点击的时候会变成pipi美,连kaji都在那里狂笑了,主持就那里假装说请楼上的staff注意一下版权啊,喂喂喂,之前还有个什么切换错误什么的,小哥各种调侃自家的staff,小哥自带吐槽属性太好玩了。

于是愉快的皮一皮啊。

一开始是kaji念的,start和stop

第一个选了3号-反派会用的声线
而后主持给了他台词,大银幕显示的是「今天晚饭吃咖喱」有一行日语的
结果Mr.老师上线了,写错了吧,最后一个咖喱 カレイだ 最后错掉了啊,变成了鱼的发音了?应该是カレー吧,还讨论了一下咖喱饭怎么写,太认真了呢。主持小哥赶快又搞笑的语气去批评了一下在二楼的staff。对了哦,这个场子还有二楼的,不过没有开放,应该上面的人是工作人员吧,视野真好啊。
kaji气势汹汹的念了一下,然后感慨说怎么感觉这个恶组织很奇怪啊,大boss在那里围着大锅子在搅拌咖喱,然后让大家来吃饭,表演了一下搅拌搅拌。诡异的脑洞啦

第二个皮一下,他跳起来去拍屏幕上的按键,太high了,总算staff还算配合好了。好像骰子是2吧--热血一点的声线
台词是「大家晚上好,我是梶裕贵」
然后kaji问这个是要用中文还是日文呢?好像之前中文已经打过招呼了。好吧那就都来吼一下,是真吼哦,kaji激动的都往后仰了,喊的可够劲呢,中文和日文都来了一遍。

最后一个跳出来是1-乙女风声线
kaji就很疑惑什么算是乙女风声线啊,台词是「可以独占你吗?」天哪天哪。
我们这一区开始狂叫ayato后来发现好像叫错了哦,应该是kanata啊,喂,kaji自己也开始有点迷糊我有出演过吗?我们的锅啊,后面又开始狂叫养得累,笑死我了,早知道如此带点碟去挥一挥啊。kaji就凑过去看主持小哥的脚本,「是不是你们临时编的台词呢」,主持小哥耐心的指给他看这里这里「是这么写的啊,台词的顺序是固定的,骰子是随机的」。救命这个也太巧了吧。后来kaji听了第一排的妹纸耳语了半天,总算搞明白了啊。

这里是我今天最感动的地方啦,现场听病娇太美好了啊!!!!!

确实用的是kanata那种甜蜜邪恶的声线,当时整个人就酥软掉了啊,天哪我的最爱啊啊啊!放过我吧,前面的椅子都要被我掐烂了啊,我激动的乱叫啊。我超级满足了,圆满了,挂了~~~~~
最后kaji说要说3句台词,怎么感觉好像说了四五句啊,还中文日文都有呢


短篇朗读剧

让staff拿了立式麦克风上来,kaji有点奇怪呢试了一下,结果是坏的,他去换了手上的那个,主持小哥又揶揄了一下,kaji临场反应各种快的呢。

kaji说这个是乱来的作品哦,日本不会这样的冷的剧本?好像是吧。他说他也是昨晚才拿到的脚本,然后问主持说后面会有中文台词显示给大家的,他就说大家不要介意可能有点小修改日语和中文翻译会有点不同的。

题目是「新龟兔赛跑」

好像日本也是挺有名的

当然这个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啦,大约是蛋饺兔子和隐藏黑的乌龟两只非人类去参加倒三角会场的活动抢小薄本,来比赛。懂的吧CP展啊,所以就有了说请大家不要跑哦这种什么的。然后兔子才不管呢,一路小跑去了各种摊位买买,结果等排到本命太太队尾时,发现乌龟还没影呢,以为就放心了,结果轮到自己后发现钱包里的钱没有了,于是还是乌龟买到了小薄本,可喜可贺啊!笑死了,很立志哦,kaji请大家收本子也要克制比较好啊。

中间的时候记得他讲到搞笑的地方,左手还去叉了一下腰,太美好了♥

结束后kaji主动爆料写这个脚本的就是这位主持小哥啊,有疑问大家找他哦,怼了主持小哥一下,「都是你吧」当然还是玩笑的那种啊,这次没有让小哥谢罪哦,呵呵。还请大家有机会的话去参加一下一年两次的同人展哦。主持小哥还说他没有参加过哦,我没有买过小薄本。写出这种无良脑洞的,还敢这么说啊。

不行太欢乐了♥

最后是感想,我的天哪,我一点没有觉得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哦。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笑哭了好久好久啊,时间过的特别慢。

kaji感谢词还是各种蛮事务性的那种啦,各种感谢大家的热情反馈,很开心的90分钟。一个人做了整场活动,这样机会也很难得的,感谢了很多人,到场的各位女士,男士,还是日本来的(对了中间也问了从哪里来的,好多日本来的妹纸哦,真好),还有辛苦的工作人员,表扬了一番,主持小哥说他不好意思翻译了,(他们这次活动很成功啊,值得表扬)。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日本动画啦,有机会来日本接触日本文化啦。对了还有说后面的朋友也辛苦了,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太温柔了。好像还是有安利大家去买自传哦,了解了了解了。怎么感觉今天活动了他自传的宣传会了啊,我记得现在还在宣传期,twitter上他老晒各种圈内人的购买,好得瑟呢,超可爱,好像销量已经上6万了。我很好奇之前写真到底销量多少,我看的数字不是很高呢,自传倒是销量惊人啦!宝贝太厉害了啊。

然后合影,那个之前微博上组织了拼豆应援,结果上面也没有写比划啊,变成了红纸而已。哗啦哗啦拿起来,一下子全部遮住了啊,Oh No~~~,我们旁边肯定是拍不到了啦。我忘记了他们拼的什么了,好像是祝好吧。kaji说他也吓了一跳,还以为大家拿红纸出来是什么意思呢,主持小哥解释了一下是大家的surprise,kaji就「哦哦哦」。不过最后场面有点混乱了,大家高高低低的,大概从他的角度看完全看不出来吧,后来各种调整举高举低吧,没有彩排过当场是挺难的。我看二楼有staff在拍照的,应该上面的效果会好吧。总之还算个惊喜吧。期待官方。

最后kaji一路谢谢大家从中间走道下去的。嗷呜呜他真的是天使啊,各种挥手,他还对着前排拿应援扇的妹纸狂笑呢,哎呀我也应该带点什么的啊,看我蠢的,我这次完全没有找到组织有做个祝花或者应援扇什么的,weibo上什么都没有看到,应该是各个群里组织的吧,叹气,问题是我不混饭圈的啊,完全不知道呢。我还是在一直狂飙眼泪呢。

而后慢慢挪出场子啦,拍了拍欧洲人的签名,太羡慕了。没有抢到S席真的好难过啊。
回忆总是各种开心,我硬盘没有空间了,下周假期我一定得把魔恋的碟压了啊,我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听,更想打死自己了。查了一下魔恋又出新系列了,这次是12月底轮到的,买买买。

好啦,头晕晕乎乎的到家,好不容易备份完照片的,然后就是打开网站下了个单,懂的吧,哇咔咔

天使这么安利,我还能怎么办呢?怎么办?怎么办!!!

之前肯定是他们粉丝群搞的活动啦,淘宝链接没一会就售罄了,我本来想没有抢到就算了,书吗我又看不懂。结果我要去努力学习啊,尖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