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看板--Wonder Festival 2018 流水帐

第五弹活动了,最近终于可以消停了啊。望天。我现在浑身发抖了(但主要原因是因为糖豆要来走红毯的消息被刷兴奋了,不过我肯定没体力去挤的啦,残念)。

本来对手办展是没有什么兴趣的,结果看到请四位声优哦。就科科了。






以前参加过漫展的见面会的,知道虽然短,但一般福利也好,离的近呗。结果这个展,我只好「呵呵」了。它本来想要单场都卖票的,结果完全没有人买账,心情复杂。我挣扎了半天,大约是这一个月体力和财布透支的关系吧。后来为了不冷场,主办改为送票了。我想了半天,反正鲇大总见,就不去凑热闹了。我就去了第二天的阪口和法子姐姐场。我爬不起来啊orz

看真人是很好啦,不过这个活动水的相当可以哦。而且时间也没有撑足1小时,如果真的卖票的话,觉得要成为黑历史的啊,幸亏我那几天没有心情没去抢着付款啊。是上次华幻宴的主办村山办的,翻译是上次的MC姐姐,因为我认出了她的鞋子。她那双红鞋子我好喜欢啊,一直在找,没有找到同款啊,喂,我的关注点很奇怪啊!翻译姐姐还是有时候会没有听清楚而问一直问嘉宾,大概是她现场的状态不行吧,怎么总是这种错误呢。那个穿着风俗的MC小姐也是鼓噪,感觉不像圈内人士,乱发言乱打断,她们两位一唱一和的感觉比嘉宾还要抢戏啊。我对这个主办的能力产生了严重的怀疑啊,上次说他们还是日企来着,就这水平?上次那个翻译姐姐说我们下次不再翻车了,结果这次就这组织水准?感觉这家我要拉黑啊,不过我刷活动的肯定会打脸吧,真是没有骨气啊。

因为是送票,还好是满场的,蛮多人去的,在外面排了好久。大概很多人也是顺便吧,偷偷听有人都不认识他们的,叹气

坐满真好




第一场是阪口大助的。

一直知道他本人挺害羞的那种,见真人,看他笑的那么羞涩可爱,好感度暴增啊,这么好人,为什么票房总是不太好呢?以前听的黑历史。
我彻底迷上刷event了,对我来说都是珍宝啦。

一开始放的CM,四位原来是一起来的,录了视频招呼大家来玩,没有去前一天的,看看视频也蛮满足了。

阪口穿了一身蓝,感觉逆生长的严重。然后把法子姐姐一起请上来的。
第一个环节是两人一起接受采访的

说了点上海的印象
阪口是第二次来,很高的城市。他们两位都提到了吃。昨天吃了广州菜,有牛蛙,觉得很好吃
他们四位是一起吃晚饭的,于是主持问大前辈鲇大有没有什么推荐你们的吃的和玩的。结果他们说置鲇就说这个好吃,完全说不出菜名的,2333

问了WF的感想,阪口说人多,感觉像日本一样的。法子姐姐说来的路上看到很多动物造型的,很感兴趣,有像龙一样的(是在主会场旁边的个人展区,是很有特色的)。阪口当然是想看高达

会不会去日本的WF:阪口说他一直很想去的。法子姐姐说有她配的作品,很难得的,也会很想去看的。

然后法子姐姐去下去参加直播去了。

接下去就是新八的见面会了,喂

第一个问题好像是为什么喜欢高达,阪口说喜欢帅气的台场的那个独角兽高达他也有去过看过的。

后来在哪里说他喜欢的是里面的魔星的角色?反正记不清了,一个不喜欢主角的人啊。后来主办送了个高达V的模型给他,反正主办有钱,噗


有配音环节,有新八,还有高达里面的角色,说了两遍的,所以后面主办有送高达模型。还有血界战线的,还有什么不记得了啊。现场看到总爱遮着脸,说因为平时都是录音室里面的,当众来演绎的话,总是很害羞的。真可爱


1.自己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作品

阪口说是成慧的世界,守护天使,下面也有人举手看过的。感觉都是恋爱后宫作品?有名反正我没有看过啦。

2.新八的台词超快,有什么应对的方法
阪口说他也没有做过特别的训练啦,他平时讲话速度也不快,只是那之后和朋友出去,会对朋友吐槽。2333,然后被朋友抱怨

主持就说那你语速是多少,阪口理解了半天,说大概60公里时速吧。于是主持说我们比一下吧,阪口大叫不公平啊。主持说她120公里吧。因为他们比的是数十,结果懂的中文是比较短啦,主持呱呱的喊完了,阪口一直叫不行啊,后来连十也没有数完,害羞的蹲了下去。这个主持起的什么劲啊!

3.喜欢的手办,阪口当然是高达系列

4.成为声优的经验,阪口说要爱好广泛,多多接触各种角色什么的。

5.推荐的动画,他推荐的是高达Z,他说这个比较古老,是他小学还是初中的时候开始放的。现在的话,他会推荐血界战线(这个的世界观我超喜欢的,画面也偏美风的,很炫,不过我第二季还没有看完啊),这个也算是他的代表作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手办展上也有这个角色的。

6.最希望出演的角色
不然说高达哦,阪口说不能说别人已经演的吧,他希望演有必杀技的那种,可以大声喊出来技能名的那种,自己在血界里面是主角,但就是他别人都在打斗时,他只能站旁边,完全不酷啊,233

如果说到想要的角色,是圣斗士的冰河,小时候很喜欢

学中文环节

这个让嘉宾自己选台词的,阪口就说他要学「这牛蛙真好吃」噗。还好啦。然后主持说提高难度,让他说「我是志村新八」,后面两个发音果然难,阪口又害羞起来了,勉勉强强念的,马上忘记了,是发音咬不准的。

然后抽奖送签名板,主持总强调这活动是送票,大家来赶快感谢。我怎么觉得好丢脸啊!
我就是看看啦

结束,阪口说他玩的很开心,希望下次能来吃大闸蟹!




第二场是桑岛法子姐姐

姐姐仙气飘飘的一袭白裙真的太美了,我好喜欢姐姐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的,真人好温柔的感觉呢。

一开始也是和阪口一起上来的。

1.问了上海的印象

法子姐姐说上海夜景很美,阪口说下飞机感觉和回到东京是一样的啊,吃喝的也差不多。主持居然问有没有堵车,唉。法子姐姐说没有堵,过来的时候看见路旁边有很多牛造型的雕像比较在意啦

2.在上海吃了什么
他们昨天四人一起吃的广东菜,法子姐姐是比较喜欢,虾,苹果沙拉,还有海蜇皮什么的凉菜。还有西瓜汁很好喝

也问了置鲇有什么推荐啊,法子姐姐说他提醒她会场冷,多穿点,真是好前辈啊。
然后说到昨天晚上置鲇和大和田一起去做了按摩,结果被人家认为是父女俩,哈哈

3.对WF的印象
法子姐姐觉得很大啊,有日本jump Festa的感觉,正好这两天也是JF的活动时间,她觉得两者的气氛很像。她好像是知道WF有33年历史?

阪口说一直很想去的,明显还没有去过啊
法子姐姐说想去看自己角色figure化的样子,有机会会去。日本的WF没有请声优的习惯的,这次也是蛮特别的体验

4.WF上喜欢的作品

阪口当然还是高达啊,他等一下一定要去逛一下呢,噗,这个出差工作也是值得了。
法子姐姐前面去直播看到了有鸟居很有意思,下面人说那个是阴阳师


然后阪口下去了,下面就是法子姐姐一人了

配音环节

千鹤(我好喜欢薄樱鬼的啊),CLANNAD的坂上智代,怪盗的日下,Gundam Seed Destiny的史黛拉(我比较喜欢Seed里面的那个可怜的便当女啦,魔性),最后还补了一个珊瑚 呢。姐姐甜美的声线好好听

问题环节

1.印象深刻的作品
法子姐姐说是彩云国物语,因为是中国风(这个我也好喜欢啊)

2.想配的角色
恶人的角色,其实她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了,还是希望多挑战反派角色

3.配音是如何体验角色情感
法子说她不会去算计的,一切按照本能去演绎

4.入行的原因
从小就喜欢各种戏剧的,想去演各种各样的世界角色,所以选了这一行

5.录音棚中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法子姐姐主演长篇作品的时候,每当结束的时候,或者在庆功宴的时候,就会感觉很伤心大哭起来。年轻的时候是爱哭鬼,好像最近也没有什么改变呢

6.对粉丝的忠告

要一直保持着兴趣和有爱的心态,迟早有一天会有道路在眼前展开的。

7.推荐的作品

阿松(狂笑),法子说她第一季的时候配了十四松的女朋友,后来第二季的时候这个女的又变化成了别的姿态,很有趣。推荐去看恋爱的十四松,和第二季的变成海豚的十四松,她演的是旁边训练的人类小女孩。(我第二季一直停在了第三集啊,失格了)这个作品超爆笑

8.推荐的日剧

法子姐姐推荐了一个长篇的大河剧,可惜翻译也不知道是什么剧,就看姐姐比划了半天。然后还有个什么阿麻酱的剧,因为演员是和她一样岩手县出身的。

学中文环节

法子姐姐学了「想吃大闸蟹」哈哈

后来主持说他们四人学的话基本都和吃有关啊,置鲇好像是别在意,大和田好像是好吃,总之连起来就是别在意多多吃什么的。姐姐也笑死了

然后抽奖,居然有妹子中了两场,太欧了吧。

结束

第一次来中国是去武汉,然后说想来上海,这次梦想成真,这次许愿听说广州活动很多,想去广州。来上海参加event活动很开心的。

总之我最后吼一下,法子姐姐真美。








我是中午才去的啦,然后一直在排队等进场。所以等活动结束再去逛的会场,已经都三点多了,大约也就逛了2个小时吧。拍照拍到手抽筋。我不怎么喜欢的手办的,看的也是各种不淡定了。

好不容易传完了图,发现现在google photo居然不提供相册的widget了,这样怎么贴blog啊,虽然现在是SNS时代,但也不应该忘记我们blog的需求啊,这个功能阉割的真让人郁闷啊。
只好贴个地址而已了,本来可以blog里面直接看的。另我拍了有八百多张的,回来才发现因为反光有好多有我,只好删删剪剪多好多啦,蛮多好看的我没有放orz

https://photos.app.goo.gl/iR2jN0DRisHCAu1z2



很多奇幻向的作品,可以算是艺术品了,就当是逛展览也值回票价了。

就是美漫的有两个展厅,里面有超大的手办,可惜排队放人拍照,我没时间排队了,就只能外面拍点背影了,反正找遍全场没有基妹啊,有点不开心。2333

还有很多黑暗系的哥特作品,有动物模型栩栩如生,甚至有中国古典人物的(关公什么的),还有真人模型什么(宇航员甚至有领袖吓的我瓜子掉了)的。我是没有做过功课啦,大概没有能get到里面很多的重点吧。但作为凑热闹是挺满足的啦。
特别是过往作品展区里面的,真的都是精品,做到相当细腻。





我是没有忘初心啦,我是去看看板声优的啊!喂!!!

两位真好。听说前面的两场也气氛挺好的。就是以后主办能上心点啊。

我最近得去好好补番了啊,不出去玩了,淡定淡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