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病原因来治疗担当自然是没有效果的---S.S.D.S上海特别诊所粉丝见面会Repo

超充实的一天啊,疯狂的第二弹

下午的时候我先去看了黑豹,最近严重的MCU中毒症。然后再悠悠的兜到了剧场那边。看完演出果然是完美的一天呢。




去年的时候病院来过,后来换场子了,这次居然没有换呢,硬挺了过去,佩服主办。所以这次什么小礼物都没有了呢,谷子我没有兴趣,就没有入。我可是正经来治病的啊。233。但是还是心疼一下人太少了,宣传什么很有问题啊,不知道明年还能办吗?现在参加声优event经常各种心情复杂啦。





我买的2楼,结果1楼后面全是空的,心赛。我本来以为我们后面应该是售罄了,结果也就是一排半的样子,人那么少,叹气。2楼视野倒是真的很好啦。舞台很清楚,我望远镜下甚至能看到台本上有插图的。我想再买个高倍的望远镜啊。

三人都是标准的医生服啦,制服就是好看啊。

标准的字幕开头SSDS世界观介绍,这次好偷懒,也是一屏字显示啦,其实我对主办有很多不满啦,orz

一开始是速水叔,他还带了个玩偶熊猫,后来不知道扔哪里去了啊。他是人形机器人。然后出场的是贤叔,他介绍自己是807岁的吸血鬼。赞叹一下贤叔好活泼啊,没有误,整场的卖萌担当呢。最后是间谍转职过来的医生鲇大。整场感觉是两位前辈唱主角,鲇大基本都没有讲什么,在旁边很乖的那种,阶级问题吧,不符合人设啊。后来贤叔一再感想,很期待这次活动的。这次是他第一次来上海,当然要来吃上海蟹和小笼包啊。他之前有解说过世界遗产中国篇,所以自认为对中国很了解。记忆中有炒面很棒。这次也来吃炒面小笼包,哈哈。好标准的答案呢,他们对中国的吃了解太少了啊。

速水叔是第三次来了,问他有什么有意思的经历,结果他说他飞机上喝了很多酒,结果喝断片了,记不清怎么来的了。还比划了一下啊,贤叔就旁边打趣说,速水有那个小声的嘟哝啊,还坏坏的开始学,神烦啦。好像还跳了一下。

接下去是圣拉弗雷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啦。这次居然是主持在念,还念错了,超shock。太走心了吧。后来看到鲇大的twitter还是ins上面有po当时的照片,也就说他们当时站在舞台旁边忙着自拍啊,喂!中间好像是贤叔吐槽了永远的17岁的梗(喜久子女士),还有说什么全员很土?全场就是靠贤叔搞活气氛了啊。大前辈镇场子啊。

接下去先做日本的第一套广播体操,去年的时候我已经体验过的标准流程呢。

先放了一段以前的全员DVD,小声说这活动大约是集体看片会了吧,233。

速水叔就旁边暗指跟着他做,但不要学旁边体力不支的某医生,他划水来着的,而且动作都是不标准的。贤叔就赶快舞起来,这段好搞笑啊。难为大家了,我也好久不做运动了,一边做一边笑,又热晕了。当然还是完全无法伸展开,就光顾着笑了。那三人就互相吐槽,动作还是很标准的啊。他们有解释这个是日本的真的广播体操,大家都会做的。原来这样啊。

成人礼义名片交换环节

这个倒是这次活动的超福利哦,怪不得不换场地了,我们二楼也不能换下去的。因为这次是他们三人全部走下来拿一叠名片到观众席内随机交换的。这个绝对是亲密接触了啦,他们全场都有兜到的啦,还可以简单交流一下的啦,福利真好。(偷声说这个时候好讨厌主办送的那些关系户票啦,还有什么老大妈老大爷,大妈带着熊孩子什么迟到的,心堵啊,这个真的太难看了。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帮人就撤退了,是啊,对他们来说是折磨吧,结果前排的位置一下子空出了那么多,真的场面好难看啊,嘉宾得什么感想啊。主办脑残啊!diss它)

幸好还有死忠粉撑场子啊,否则真的尴尬死了。好多妹纸很热情的。第二排走道的汉服妹纸是今天的幸运儿啊,贤叔在她旁边聊了好一会,原来之前她有参加日本的活动的,超爱他的,GJ。后来贤叔说我被告白了啊,得意洋洋,笑死。他们三人在台上比谁拿回的名片多,贤叔就说我10多张,鲇大也是10多张,速水叔说我350张啊!贤叔说但有人说爱我啊,有人害羞的告白啊!汉服妹纸这次绝对的VIP了啊,后面也台上台下互动的,超幸运啊。

烦恼解决

大乱斗开始了啊

速水总是冲上去抽的,我记不清了,总觉得他抽的最多啦,leader啊

1.速水抽到的卡片问要鲇大解决如何去做有趣的梦
鲇大就说看贤叔的脸啊,喂,还在旁边拿起话筒什么的,皮一下啦

2.鲇大抽的卡片,一位自称中年少女的,说最近压力很大,性格优柔,无法做决定该怎么办
速水说这个是工作生活中谁都会碰到的,去做就好了。贤叔就做了个 「shee~~~」的pos,笑飞了啊,这样就放松了啊。阿松玩的飞起来啊。鲇大好像也旁边学了一下shee~~~的。

3.贤叔抽了一个万年中二病的说自己优柔寡断不知道该从事什么工作问有什么建议。
他们吐槽说这就是中二病的表现啊233。速水叔说我也是中二病啊,感觉身心年龄停止了,也没有什么毅力,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依靠,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然后贤叔继续在旁边「shee~~~」,笑飞。速水旁边吐槽中二伯爵。

4.下一个说工作十年,无法决绝别人丢给她的事情,经常很痛苦,该如何拒绝。
结果下面就起哄说「shee~~~」,贤叔说不对啊,这样可不行呢。不用大脑呢。应该是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然后就演了一下
贤叔就向速水说「借我钱」,速水说「没有钱,不借」哈哈。然后速水还学了一下中文,不行不好意思的。他们说要自然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呢。

5.鲇大抽的问题,工作后不知道做什么,没有毅力,觉得浪费时间
速水说现在日本也有很多这样烦恼的大学生的。希望能集中注意力。他还感慨了一下没有想到这次有那么多正经的问题呢。日本的年轻人会打不同的工,做不同的事,来体验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工作。只有自己喜欢的,才会做好的。大家来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关于注意力的问题,可以看五小时长的诊疗会的话,就完全没有问题的啊,笑
6.贤叔抽的问题,这位陷入了游戏氪金中,还造成了生活的困窘。该怎么办啊。
速水叔就尖叫,我们台上三位就是造成大家氪金的元凶啊,这个问题让我们回答太难办了啊。哈哈。难以启齿的
鲇大说自己也氪金的啊,总之克制吧。

然后休息一下,接下去是下半场

场子里面放2018.1.31日本诊疗会的7位成员的message,大概是之前weibo上做宣传的那个。他们七人说,希望能在2019年来上海啊,哈哈,期待。
是松本保典,平子,高桥直纯,佐藤拓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关俊彦。我想了想我见过其中6位了啊,哈哈。好吧,来来来。


他们放完message上来,下面是抽奖环节。

速水还走来还想下去,皮一下的。一开始他们抽的都是楼下,结果上面有人高喊抽二楼,结果贤叔说我来抽,哈哈,还真的抽到2楼的。后面还亲切的问了那个汉服妹纸,抽到的是你吗?超温柔啊。

我当然是没份的啦,233,最近还是不要有抽奖运的好啦。后一周的我写的时候吐槽到,现在我全身心的投入祈祷我能买到VIP的票啦。

脱下外衣做回声优的问题环节

喂,这个我可以举报吗?大家都没有脱掉外套啊!233

1.速水抽的问题,问的是贤叔喜欢的女性类型,要诚实的。
贤叔说要20多岁的,温柔的,有次吃饭的时候,忘记了东西在桌子上,有位温柔的女士上前提醒他,还说我们以前见过面的吧。感觉有位女性一直背后默默关注他,有事会上前帮助他这样的妄想吧。速水就吐槽很具体呢。

2.鲇大抽到的问题是来中国很多回了,最喜欢的中国料理是什么呢?答麻婆豆腐,还有很多美味的。还有喜欢四川料理的。唉为什么总是这个呢,明明我国有很多比麻婆豆腐好吃的啊。

3.问贤叔的,身为吸血鬼伯爵,喜欢吸血鬼吗?希望有什么超能力呢?
贤叔就毫不犹豫「透视」,哈哈,然后还有飞的能力像超人一样,还有希望能有看穿别人的谎言的能力。大家不要不可思议,明明很多人都喜欢会透视的吧。速水说莫不是自己一说谎,就先被别人看穿啊

4.问速水叔对中国的印象,来旅游吗?
一下子贤叔吐槽到,为什么问我的都是怪问题啊,轮到速水就是这种正常的问题啊,旁边速水赶快Don't worry。笑死,年纪越大的越会卖萌啊,对这个声优世界绝望了啊。
然后速水说他有来过中国好多次的,看过西安兵马俑,和万里长城的。这里的文化很喜欢,可以考虑移民啊?

5.鲇大抽到个问题说:「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想说爱你」
下面狂笑,特别秀恩爱啊。贤叔就问了汉服女是不是你啦,不是的不是,结果也是第二排的,中间一点的红衣包子头女。在下面爱的告白啦,么么哒,要保重身体什么的啦。嘉宾太nice了啊。
然后鲇大还中文说了「我爱你」

6.贤叔抽到问题,很喜欢你的声音,如果不做声优,有别的人生,会做什么呢?
鲇大说会做保育员,速水说会做真正的医生吧,脑外科的,贤叔就说那我来做你的患者,噗。

7.贤叔抽的问题问鲇大会不会一个去看恐怖电影,答会的。

8.后面好像总是贤叔去抽问题啊,反正鲇大就旁边乖乖的,整场就看到贤叔蹦蹦跳跳的,活宝啊。
这个问题是鲇大经常来上海,有没有考虑到这里来买房?这个问题emmm
鲇大就说不知道上海这边的物价,然后见多识广的速水就说中国的物价很高的,中国买房只能有买到房子的,不包括土地的,如果要买公寓的话,大概要2-3亿日元,大概要一直在这里办诊察会才能还的起贷款的。太懂行了啊,喂!贤叔旁边吐槽到,可以和两位一起住?

9.速水抽到的问贤叔生气时候的姿势,贤叔就做「出」装的生气样,「我也会生气啊」一拳出击,打破天花板什么的,表演了一下,好气

10.鲇大抽到的问速水,从很远的地方来的,能否给我一个祝福话语
速水就让看这里,贤叔还在旁边演。
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最后结束语

鲇大说这个是他第一次来参加中国的SSDS活动很开心,贤叔也说自己参加过那么多的SSDS,没有想到在中国也能有这么多人喜欢,下次能都坐满就好了(我好揪心啊)。很喜欢这个舞台。速水也说,贤叔很帅气的,希望下次还能来做医生活动,带来更多的医生,这个活动大部分是很随意的,像医生的连续剧,希望大家喜欢。在这个幻想世界中,能够温暖大家,感谢支持SSDS。

然后就是结束的跳脱氧核糖核酸(DNA)之舞啦,当然还是要照顾一下贤叔的啦。哈哈。其实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做的标准多啦。我这次有带打Call棒的啦,总算还有一些人带的,气氛好很多的。于是跳的很开心呢。

我喜欢这种可以自己参与的环节啦。




看病结束,完全没有治疗效果,反而加重了病情,噗







然后商城出来发现南京路上的夜景太美了啊,一下子活动办的太晚的怨念没有了啊,这个是去年国庆的彩灯呢,一直没有拆掉啊,太如梦如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