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窝庆生

这一天一定要补一篇的。写博还是很开心的。小窝生日快乐,我努力写的程度不够啊!




本意是想贴猫的,现在每天都看到猫啊






某天突然注意到的,看他们很饿的样子,橘猫一看到人就睁眼叫,叫的我心花怒放啊,我正想着没有东西喂呢,结果来了位小姐姐拿火腿肠来了,后来又来了一位她还给他们吃了猫果冻什么的,说是她家的猫的零食,天太热吃点什么的,喂你家猫知道你在外面养猫不嫉妒啊,哈哈。
总之我看这么多人宠也就放心了

结果是现在每天都能看到它俩,哥哥和妹妹吧。原来这两只这么会喵喵叫,是知道要讨食啊,我站在他们面前就开始叫,也是成精了啊。最近我发现有位阿姨每天开电瓶车来这边喂它们。

只想感叹一句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啊。

评论